雖然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不過應某人的要求,我還是得補上一篇外拍雜記。

因為朋友的朋友有認識攝影師,所以跟著去的我也沾光拍了幾張。
在此還是要聲明一下,我的穿著平常就是照片裡的樣子,並沒有要搶主角們的風采而特別打扮...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照片吧:



這張是在理髮部前面拍的。
我順便逛了小小福,發現裡面真的變了不少...
還有鹿鳴堂那邊也是一樣,一樓多了很多商店,早餐在那邊的一家麵包店吃。



這是普通教室一樓的走廊,台大人應該都還記得,因為沒什麼變...

朋友看了照片以後居然說我偷練表情,真是天大的誤會啊...
雖然我雜誌是常常看沒錯,但外拍這還是頭一回呢。
可能也沒有下次了啦,這種機會也不是常常會有。

相簿還有其他照片,有興趣的自己再看看,總之這篇算是交差啦~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