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還是我第一個接手的案子。
其實我很歡迎在這方面有心想要讓自己煥然一新的人來找我,雖然說在下並非什麼穿搭達人,但這一年半載內我也做了不少功夫,所以對於搭配這一塊也有一些基本的概念。

首先來看看委託人改造前的模樣:



ㄜ...因為是認識的朋友,所以就不多做評論了,但很明顯是看起來沒什麼精神的感覺。

我首先帶他去東區Mod's Hair剪頭髮,據說這間店如果不先預約還要等很久= =
由於有學生證所以有打折,花了大約七百,不過我這邊沒有剛剪完的照片。
剪完頭髮就去Giordano Concept逛逛,原本想說先幫他搭一下試個感覺,沒想到還是順便敗了XD
襯衫+針織衫+卡其褲打完折一共28xx,還算蠻划算的。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改造完的英姿吧!



可以發現我挑選的都是比較合身的單品,因為他體型比較胖,所以如果穿的寬鬆就很容易沒精神。
其實在店裡有幫他用開襟外套和黑色合身褲搭了另外一種感覺,但委託人認為這種風格他暫時還無法接受,不過沒關係啦,搭配這種事情就是要慢慢學習,慢慢接受,慢慢改進。

依現在的樣子如果再瘦個十公斤,效果一定更好,所以大家為我們的委託人加油吧!希望台灣的型男又多一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