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臉無法太晚吃晚餐,所以今天只有我跟王老兵去吃鋤燒。
不過還好張小臉沒有去,因為就這家店生意好到就算定位準時去也還是要等個十幾分鐘...

=====廢話分隔線=====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鋤燒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34號1樓
電話:02-23140825
價位範圍(每人):中餐:298 + 10%,晚餐&例假日:398 +10%

這家店必須要三人以上才可以訂位,所以只有兩人的我和王老兵就只好乖乖的去那邊排隊入座。
果不其然,自動門一打開,裡面已經有一堆堆在等候帶位的人群,有點讓人想要撤退,但我們抱著一定要吃到的決心,還是跟店員留了聯絡資訊,有位子就打電話通知我們。
到店裡的時間大約是七點半,店員說要等大概三十分鐘才有位置,所以我們就去附近的成品武昌店逛逛,八點回到店裡。
好吃的東西果然是很難才能吃到,我們在現場又等了半小時,原本一度想要放棄,但想說都等了那麼久,怎麼能空腹而歸!!
終於在大約八點四十的時候店員打手機給我說有位置了,還蠻好笑的是我就在櫃台旁邊看他打電話給我,我還跟他說我就在你面前XD。

不過這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

先來看看座位區的環境吧,我覺得裝潢的還蠻雅緻的,用餐時很有氣氛喔~



我們此行最大的目的就是來品嚐比MOMO Paradise牛肉還好吃的「安格斯牛肉」,一坐定位桌上就已經擺了兩大盤,看了叫人口水直流:



看看這牛肉的油花多麼美麗啊!而且每一片都切的很大片,厚度也很夠,吃起來超級爽快!



然後在坐上座位之前,壽喜燒的鍋和鍋中料早就先在那邊等著我們啦~
這家店之所以叫做鋤燒,就是因為他的鍋子形狀很像鋤頭,各位看官可以仔細瞧瞧(雖然我笨沒有整個讓它入鏡= =):



店員似乎很忙碌,所以用非常快的速度跟我們講解了一次用餐的說明。
前菜三選一(只能點一次),有寒天翠果片、山藥蕃茄沙拉、韓式泡菜三種。
我點的是韓國泡菜,有點辣:



然後飲料和甜點也是限點一次,我點了冰咖啡和抹茶冰淇淋,但只有抹茶冰淇淋的照片:



餓了好久的我們當然要開始進攻安格斯牛肉啦~
馬上涮好一片放入蛋汁,夾起來準備入口:



「嗚啊!這真是人間極品!!」
鮮嫩的牛肉裹著味道香醇的土雞蛋汁,吃起來香濃溫醇,肉香在口中瀰漫成一片,實在讓人讚不絕口啊...



雖然王老兵說在這邊吃白飯是很愚蠢的行為,但其實我的用意就是要吃一碗頂級的「安格斯牛肉蓋飯」啊!!雖然因為我叫錯而來了兩碗,但王老兵吃了以後也是覺得很不錯吃的!



開動開動~~



牛肉真的超好吃的,我和王老兵各吃了三盤吧,後來他還剩下一點點拿給我吃。
吃飽以後,忽然有一種「這漫長的等待一切都很值得」的感覺...
雖然一個人加一成服務費440有點小貴,可是如果卯起來吃牛肉應該可以回本~!

最後還是要說,這間店不適合討厭排隊的人(如張某某,好加在她今天沒來).......
但如果你願意用一點點的排隊時間換取極為美味的安格斯牛肉,歡迎來鋤燒品嚐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