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Henry & Cary 手工巧克力
地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36號
電話:0910-583139
營業時間:下午一點至晚上十一點
註:無休假日

今天晚上比較早下班,在行有餘力的狀況下毅然決定要遠赴(離公司真的有一段距離...)公館去買頗受網友好評的Henry&Cary手工巧克力! 從公司出來走沒幾步路就可以看到「永春里」公車站,幸運的是居然有284公車可以直達新生南路側門那一站,簡直就是太美妙啦~而且284超多的,幾分鐘就來一班,所以沒等多久就上車囉! 在網路上先調查了一下店家的大約位置,據說是在台一右邊的小巷子進去,不過我大概是腦殘,居然走去全家旁邊那條,於是乎當然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雖然一直看得見283巷,但卻始終找不到36號... 幸好後來看到杜鵑,猛然想起網友好像有說過店就在附近,於是馬上沿著杜鵑那條巷子走,最後好歹是個皇天不負苦心人,就算迷路也無法抵擋我對美食的執念,終於找到了那小小一間的...Henry&Cary:

哇...還真的是在杜鵑隔壁咧!!!
大家從照片可以看到這間店說有多小就有多小,實在是低調到不行...



店面小,而店裡面也很小。
大概只能同時容納三四個客人吧,我去的時候還好只有我一個。
看到滿櫥窗的巧克力真是令人垂涎三尺啊,所以我馬上發揮我美食偵探的本性,拿出相機記錄這一刻:





下面這張照片裡的甜點是他們的布朗尼喔~

就在我站在櫥窗前仔細端詳時,店內的可愛女店員就開了門探出頭來問我要不要進去裡面看看。
進到店裡發現這家店還真不是普通的小,工作區和販賣區結合為一體,實在很妙XD
店員馬上切了一小片水果口味的蛋糕和一小塊布朗尼給我試吃,水果蛋糕口味很清爽香甜,布朗尼則十分濃郁香醇,都很好吃!
然後店員就開始介紹他們家的巧克力,還說我想吃哪一種儘管說,她可以拿給我試吃。
各位請注意,這個試吃不是吝嗇地只剝一小塊給你塞牙縫,而是整顆免費拿給你吞到嘴裡,實在太阿殺力了!!!
有趣的是,店員妹妹說85%的黑巧克力不提供試吃,原因是很多客人吃下去就馬上吐出來,不習慣那苦味,老闆覺得很浪費就不給試吃了XD。

後來我就一邊愉快地試吃一邊虧...喔不,是和店員妹妹閒聊。
她說Henry&Cary她十年前就吃過了,當時是在百貨公司裡面設櫃,這一年才搬到公館這邊獨立開店。因為很愛老闆做的巧克力,後來吃著吃著就變成這裡的店員啦,實在有夠可愛的啦XD。

聊著聊著老闆從外面回來了,店員妹妹就跟老闆說我想知道店內到底有賣幾種巧克力,老闆大概提了一些比較招牌的口味,然後就吩咐店員妹妹切冷藏櫃裡的隱藏版蛋糕要給我嚐嚐。
這時有一對情侶剛好也進來光顧,老闆就叫店員妹妹都切給大家吃,不過店員妹妹似乎不太會切,才剛要下刀就被老闆制止XD,最後還是老闆親自切給我們吃。
她和老闆的互動超有趣的,令人感覺是一間很活潑可愛的店呢~哈哈。

這巧克力一顆要價25,但是聽店員妹妹說她十年前吃的時候其實要50-60!
因為薄利多銷,所以雖然生意很好,但也沒有賺大錢XD。
我試吃了四顆,這樣居然也賺了一百,實在有夠划算的,當然好東西就要給它實質上的支持,於是我買了十顆(原本買九顆,不過店員妹妹說買十可以送一喲):



這叫「岩石巧克力」,吃起來有點像巧克力脆片~
雖然賣像不是很好,不過口味可一點也不含糊呢。



白色的叫「覆盆子白巧克力」,外層是白巧克力,裡頭裹著覆盆子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棒~我最愛這款^^



這叫「松露巧克力」,是網友非常推薦的一款喔!
這個巧克力有四種口味:原味和三種酒類(好像有白蘭地、橘子酒和一個我忘了XD)
我買了原味和橘子酒口味,也都十分香濃好吃呢~

這家店真的很棒啦,以後如果大家有到台大附近,記得去給他們捧場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