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由於受到天氣影響,所以下午的踏青被迫取消,不過這並不影響美食進香團對於美食的執著,大家還是要去吃NY Begals Cafe信義店!
不過螃蟹(此蟹非彼蟹)這傢伙居然說NY Begals貴又吃不飽,真不愧是大胃女王...

一行人開車到了信義區以後還繞了一圈才找到這間店。
走近大門看到有個架子,上面貼著類似需要帶位的告示,不過我們還是直接就打開門殺進去XD。
才等了一下,很幸運地就有一桌空桌,這次我特別把包包放在對面沙發椅上,葫蘆也有樣學樣,畢竟有了上次的慘痛經驗,大家真的都怕了...

翻了翻Menu,發現NY Begals居然也有賣牛排,而且還賣得很貴,一客都要六七百,到底是要給誰吃的啊?!
還有某些早餐居然也有牛排,有誰一大早吃早餐會吃牛排啊?!我看是吃完早餐以後當天都不用吃了吧...
經過小郁說明,NY Begals的早餐也有在非早餐時間供應,所以我們三個很有志一同的都點了美式早餐:

我的「培根組合早餐」($230)




小郁的「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葫蘆的「火腿組合早餐」




我不得不說,炒蛋實在好吃到爆炸!!!
我真的很愛這種美式炒蛋,裡面加入奶油去拌,不只讓炒蛋口感更加溫順柔滑,而且把蛋原有的香甜美味又往上提昇了一個檔次。
葫蘆點的太陽蛋居然一次來兩個,我真的覺得美國人會胖不是沒有道理...
飲料部份除了冰咖啡都可以無限續杯,不過一杯的容量就夠大了,所以我喝完就沒再續...

Bagel我點藍莓口味,剖開來一看還以為是芋頭口味XD,整個是紫色的。
馬上嚐了一口,果然是個好吃!
我看菜單上可以選一種叫做「長拖鞋」(Bocatta)的麵包,我原本以為裡面像潤餅一樣有包餡料而想要點,結果小郁說裡面並沒有包任何東西而打消了我的念頭....

吃著吃著忽然聽到隔壁桌傳來很耳熟的聲音,轉頭過去看,靠,那個不是臭貓嗎?
但是因為他沒有戴著眼鏡,所以我也不敢100%確定。
我們三個想了很多蠢辦法要引起他注意,結果那個人不知道是神經有多粗,完全沒有注意到我們。
不過我們還是有拍照存證就是了:



後來要結帳的時候,他和對面女友(?)剛好也來結帳,這時他戴了眼鏡,結果我們四眼相對才認出對方XD。
實在有夠巧,同一時間同一家店也就算了,居然剛好也在隔壁座位!!!
走出店門口要過馬路時剛好看到車禍,有個女機車騎士被計程車撞倒在地,不過好像只有些擦傷,還有額頭似乎因為碰撞到什麼而腫了一個超大的包包,我看有饅頭那麼大吧,超誇張...

吃完NY Begals,原本的行程是要去全球看二輪片,不過某小姐忽然提議說想去唱歌。
反正今天二輪戲院的片都還蠻無聊的,於是接了螃蟹以後一行人就殺去林森錢櫃茶餐廳旁邊的那間錢櫃嘶吼...喔不,是唱歌。
原本以為外面下著雨,KTV生意應該會很好,沒想到居然連等都不用等就有包廂了...
唱了才三個小時吧,一個人就要五百多,真不愧是週末,實在有夠貴的= =。

唱完歌也八點了,按照既定行程該是前往饒河街夜市囉。
我一直以為自己沒去過饒河夜市,但沒想到其實我大二的時候就曾經率領部份學術部部員前往進行美食探訪,只是當時因為我是從松山車站那邊的入口進去,所以沒有認出來!!
進入入口,馬上看到一間胡椒餅店大排長龍,由於某葫蘆說想要吃,所以我們只好認命地去排隊,後來他停車完來找,發現全部人只有他要吃而作罷XD。

即使是下雨,今天的饒河夜市還是人潮洶湧!
四個人(剛好是「四人遊」)走馬看花,看到了投籃機,葫蘆便提議要來個運動助消化,至於最輸的要請大家喝飲料。

第一場由螃蟹對決小郁:



第二場是我對決葫蘆:



結果我的分數居然還比小郁低兩分,實在是有辱本人前台大外文男籃神射手的美名...
於是我和小郁又進行了一場最後決鬥,輸的人就真的要請飲料啦:




最後我以十幾分之差擊敗小郁,躲掉了要請大家喝飲料的厄運...也稍微挽回了一點名聲XD。
後來小郁隨便找了一家飲料店來請,沒想到給她賽中,不管是我和她點的蜂蜜蘆薈,或是葫蘆和螃蟹點的西瓜牛奶都很好喝,真是傻人有傻福啊...
四個人繼續在夜市裡面逛來逛去,這時聽說今天破病的小郁發揮了她對於買衣服的執念,每經過一家攤販就要停下來看看,還好我和葫蘆對於逛街也早就習以為常,不然我們大概會直接去出口等她吧...

以下這張照片可以說是今天的經典照,是在某家賣太陽眼鏡的攤販前面照的,我們四個人在那攤可說是玩的不亦樂乎(其實還有幾攤也是如此XD):



這像不像好學生被壞學生欺負呢?哈哈。


逛完夜市,好學生小郁因為沒有買到衣服而決定要殺去五分埔,她信誓旦旦地說:「只要三十分鐘就好了!」
說起來我活了二十七年,今天還是我第一次逛五分埔耶,大家說妙不妙?
五分埔這地方還真是大的見鬼,而且幾乎都是女裝,僅有的少數男裝又多是我和葫蘆不愛的潮流風格...
記得經過一家店的時候看到有個假人身上背著一個背包,背包上貼了一個標籤,上面寫著「潮級無敵」,我和葫蘆差點沒笑翻XDDD。

好學生對於「薄外套」的執念真是深到可怕。
不過我們其他三個人早就做好「捨命陪君子」的覺悟了,所以也就跟著一起逛。

先報告我自己的部份好了。
眼尖的螃蟹忽然看到一家「比較像是我和葫蘆風格」的男裝店,所以我們兩個就跑進去瞧個究竟。
一看到店員腳上穿的是尖頭鞋,我們都鬆了一口氣(這才是我們想要逛的店!!)。
這時我忽然看到架上擺了一個很眼熟的後背背包,定睛一看,靠,那不就是我在西門五樓愛店看到的同一款Agnes. b包包!!!
馬上跟店員詢問價格,意外的居然還比五樓便宜一半!!!二話不說馬上就敗了XD。
沒想到在五分埔真的能挖到寶,整個就超開心的啊!!!

然後走沒多久又看到一家鞋店(又是螃蟹發現,她觀察力還真敏銳),走近一看,那不就是我們在西門兩間愛店常常看到的那個牌子「DANDY」嗎?!?!
兩人見獵心喜馬上就衝了進去,沒錯,真的就是它...
不過跟店員問了價錢,發現西門還是比較便宜,雖然這間店款式比較多,不過我們還是因此而沒有下手了。

而好學生仍然在各家店穿梭著在找她的薄外套。
其實一開始逛的時候就有看到某間店賣的一件還不錯看,只是螃蟹覺得價錢太貴而勸退。
好笑的是,當我們要離開五分埔的時候又逛回那家店,好學生二話不說馬上就買了,然後露出十分心滿意足的表情,實在是很可愛XD。

離開五分埔的時候居然已經十二點多了,有不少的店早就已經準備要打烊,螃蟹還打趣的說我們大概是五分埔的最後一批客人吧,哈。

搞到了一點多才到家,整個人快累攤,真的是老了...
不過還真是個充實的一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