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天開始,禮拜一休息一天,然後二三四連續三天,我每天下班回到家都騎著腳踏車出去亂晃,除了加快減肥的進度,同時也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
在今晚以前的這幾個晚上,我陸續征服了天母、新北投、北投、芝山、關渡等地,可說是騎的不亦樂乎。
然而今天晚上,我提出了一個「石牌-捷運中山站」單車往返的遠征計劃。
下午的天氣似乎不太好,烏雲密佈,到了晚上雲層也頗厚,讓我一度心生放棄的念頭。
幸好回家以後,看了看天空,雖然遠處有打雷,但看起來應該是不太會下雨的樣子,所以心一橫就騎著單車殺出去了!
有鑑於我前幾次其實是搏命演出(沒裝車燈、沒戴安全帽),於是今晚我的第一站就是家附近的腳踏車店。
裝好車燈、買好安全帽,整個人興奮了起來,看起來終於有個車手的樣子了,二話不說馬上出發!

大致上把經過的地方講一下。
首先先往天母方向騎,然後沿著中山北路下來一直到圓山飯店那邊,下基隆河河堤走單車步道,然後走百齡橋過基隆河,接著沿著延平北路一直到圓山站,橫向切到中山北路一直騎,最後抵達中山站!

有圖有真相,紅色是去的路,綠色是回來的路:



來回總共耗時兩個小時半,加上今晚有點悶熱,汗水只能用狂飆來形容,不過非常過癮!
但我猜明天上班應該會腿酸到不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