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言之前

拖欠已久的遊記終於開始動工了!

我看其他兩個人近期內應該是沒有要寫的打算,所以就由我來拋磚引玉吧~

 

==真正的前言==

其實這篇原本的標題應該是「2009農曆春節X天X夜東京美食血拼三人遊」,那為什麼會變成去沙巴了呢?這實在說來話長...

在去年年尾受到極大打擊的我原本已經放棄過年前往任何國家旅遊的念頭,只想留在台灣和家人親戚一起度過,沒事就在家當個快樂

宅男,但這時候我的十年摯友小臉和企鵝對我提出了邀約,除了藉由出國散心來忘卻悲傷以外,還可以完成三人相識多年卻未曾一同

出國旅遊的缺憾...

對於剛從黑暗期漸漸走出的我,這樣的邀約起初其實令我提不起太大興趣,更何況本人去年過年已經沒有留在台灣過年,家人希望今

年過年我能留在台灣,所以對於是否成行仍然遲遲無法決定。

然而經過小臉和企鵝的極力誠心邀約,以及我跟家人的溝通以後,終於就在出發前兩個禮拜決定,今年過年還是要出國去玩!!!

據說平日鐵口直斷的某人當初還認為我不會去,但由於今年是她反直覺的一年,使得最後我奇蹟似的能夠成行了...

 

確定成行之後,接下來就是決定目的地。

這時候某人又發揮她今年超強的反直覺特異功能,斷言我們這次應該無法報到前往沙巴的團,導致就在出國前的兩個禮拜確定我們補

到沙巴團最後的位子了...

不過過年真不愧是旅費的高峰期,平日去沙巴只要兩萬多,但我們這次就花了將近兩倍的錢,這也難怪當我告訴他人這件事時,大家

都覺得這費用實在是難以置信地昂貴,但身為上班族的三人並沒有多少年假可以湊出來往國外跑,因此就算是有被削的感覺還是勇往

直前了!豁出去吧!

 

就這樣,從1/28到2/1共計五天四夜的沙巴遊正式宣告啟程啦。

三個人一同出國旅遊的夢想,即將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