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由於團長先生覺得自己家裡太亂導致沒啥衣服好搭配,所以由我獨自擔綱演出!

所以想欣賞他搭配的人可能要等待下週囉~

馬上進入我們的一週穿搭主題吧!


July 06 (Mon)


James @ Monday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上半身希望透過淡色系的單品和兩件式搭配來營造出份量感,下半身使用深色窄褲則用來強化這種「上寬下窄」的視覺效果。

 

單品細部照片:

項鍊

 

July 7 (Tue)

 

 James @ Tuesday

七月七日晴。

不過今天沒有選擇充滿陽光感的搭配,反而是以「音樂家」作為一個粗略的概念。

上半身選擇了五線譜圖案的 Tee 並配上領結,下半身選擇淡色系的褲子則是為了讓整體色彩不要過於深沈。

但我不知道為啥今天的臉這麼臭...XD

 

單品細部照片:

 

五線譜 Tee 啾啾

 

July 8 (Wed)

 

James @ Wednesday 

今天的主題是「閃亮風」(不是閃亮三姊妹)。

因此上半身運用了漸層且具有亮面感的特殊剪裁 Tee,下半身也用了緞面材質的褲子。

 

單品細部照片:

Tee 鞋子

 

July 9 (Thu)

 

James @ Thursday 

今天走花花風呢。

上半身的 Tee 是我之前尋找已久的渲染款式,有一次去天母市集剛好有攤位在賣,當下就買了兩件!

這件的花色我覺得超正點~

下半身用了暗紅色雪花褲和紅色皮鞋讓色系統一。

 

單品細部照片:

 渲染 Tee 褲子

 

July 10 (Fri)

 

James @ Friday

今天團長請假去陪他的韓國朋友,所以沒在公司拍照。

這張是晚上聚會的時候請他再補拍的,不過好像有點偏暗呢...

我穿這樣不代表我是湖人球迷啊,單純覺得紫與黃的搭配是相當好看的色系組合!

 

以上就是本週的穿搭,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