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聽到這首歌,想起去年夏天的自己...
當時的心情不就正好是歌詞的寫照嗎?
如今過了一年,傷口表面癒合,卻留下永遠不可抹滅的傷痕...

===================

我以為
演唱:品冠

你曾說不想有天讓我知道
你對他有那么好
你說會懂我的失落
不是靠寬容就能夠解脫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你和他正說要分開
我以為你已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他再給你傷害

我以為我的溫柔能給你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填滿你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你左右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以為奇跡會發生


我以為終究你會慢慢明白
他的心不在你身上
我的關心你依然無動于衷
我的以為只是我以為

我以為我的溫柔能給你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填滿你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你左右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以為奇跡會發生

他讓你紅了眼眶你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卻一天天的失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以為我的溫柔能給你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填滿你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你左右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以為奇跡會發生

他讓你紅了眼眶你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卻輸得那麼絕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希望就不是奢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