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多久之前抓了他一張新專輯,但一直都沒有放來聽。

有天晚上閒來無事,想說聽一下那些抓了但一直都被冷落的專輯,沒想到...



真的好催淚啊。



聽到其中幾首歌,彷彿就是在訴說著自己的心情,加上他那種深情的歌聲,一邊跟著他唱著。

不禁流了幾滴眼淚。



今晚從新竹回到家,我媽交代我說奶奶生日記得帶梅子一起去,因為奶奶想看一下她。



************

或許妳是對的 作詞:吳宗憲 作曲:周杰倫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冷冷的藉口 我如何能回頭

雨水還是淚水 終究是寂寞

留不住你的我 還算不算什麼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強求的愛情 它不會有結果

我的深情對妳 竟是種折磨

灰燼般的記憶 還算不算什麼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在愛與不愛之中 總是叫人迷惑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我卻停不住 想妳的念頭有絕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zN3d58AA2g

***********

催淚 作詞:吳宗憲 作曲:同杰倫



午夜醒來 又是一次無奈的等待

突然想開 要堅強起來

讓自已哭 就是不要再對你依賴

我不明白 你要的溫柔

你的很神 卻騙不了我

這一段情 已變成你最大的束縛

眼淚在笑 我知道 血還在流

我忘掉 舊的傷難免揮不去

也遮不住 但我卻還堅持

執著的人 別醒來 才能相信 愛還存在

該來就讓它去 沒有絕對



***********

你不愛我



作詞:李焯雄 作曲:薛忠銘





習慣被拒絕的人會先拒絕

這一次至少是我先說離別

有一些痛楚看不見淚水

有一種防衛叫做我無所謂



要讓你快樂原是我的心願

可是你從不在意我的傷悲

丟給我一些喜悅的碎屑

卻帶走我一切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為你再狼狽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盡力而為 我拼命給也是浪費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和命運作對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一直以為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那後備



要讓你快樂原是我的心願

可是你從不在意我的傷悲

丟給我一些喜悅的碎屑

卻帶走我一切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為你再狼狽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盡力而為 我拼命給也是浪費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和命運作對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一直以為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那後備



一直以為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那後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pVhSZazLl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