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張賢妻良母的臉龐,卻有一顆男孩子氣的心。

每次和妳打鬧的時候,常常會覺得妳的力道和男生不相上下。



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妳的髒話常常會肆無忌憚地脫口而出,不然就是笑我很賤。

妳不會撒嬌,也不會甜言蜜語,不會表現妳的傷心、柔弱。



這樣的妳,我仍舊喜歡著。

在妳身邊的時候,看著妳在生活上發生的一堆糗事,為我無聊的生活增添了好多樂趣。

生活上笨笨的樣子(被妳聽到大概又要挨打)讓我覺得想要好好照顧妳,只要我在妳身旁就能讓妳安心。

在外表上,妳擁有我最欣賞女生的兩個部位:細緻均勻的小腿和雙眼皮水亮大眼。

凝視著妳的臉龐,捕捉妳的一顰一笑,開心的時候輕撫妳的頭,摟著妳的肩,走過一天又一天。



不去想我們還能走多久。

只希望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能因為彼此而充滿歡笑與快樂。



No matter how sassy you are, you are still my best-beloved bab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