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日期確定了,6/4最後一天。



進公司是去年3/15左右,所以這樣算一算,我在Targetek待了大約15個月吧。

這禮拜二早上主管找我約談加新的事情,當天下午新公司就打電話來說我錄取了,真的很巧。

新公司開出的價碼我很滿意,舊公司就算加薪(而且要負責的事情也漸漸增加)還是比不上。

所以我隔天馬上就和主管請辭了,這讓她還蠻訝異的,以為談了加薪我應該會續留吧。



梅子對於我要去新公司感到非常開心,可能是我的情緒稍微感染到她了吧。

而且她也是通過第一階段空姐考試,最近在等第二階段結果,所以我們兩個最近相處都挺歡樂的。

至於分手後的相處也完全不會尷尬或有疙瘩什麼的,彷彿沒在一起過一樣...orz

三八說我脾氣真的很好,大概是覺得如果是分手,好歹會有一段時間不想理對方吧...

而我自己,也還是喜歡著她,只是不再把她當女朋友看而已,她也因為知道我有這種覺悟,所以對待我也比較正常一定,不會像之前故意冷落。



昨晚公司辦歡唱會,因為我們做了三年的總務也要離職回家帶小孩了。

唱完歌,忽然想起還沒和姊姊聊最近的事情,所以撥了通電話給她。

想不到她正好躺在床上要睡覺了,結果我們聊得一發不可收拾,從十一點說到一點,而且過程絕無冷場XD。

我只能說她還真是個特別的女生,和我聊天的tone很合,讓我很喜歡和她說話。

但是啊...下個月手機費實在堪慮orz。



然後就是wii,最近好像變成我最常玩,可能是其他人都膩了吧。

Paper Mario是款不錯的遊戲,但就是只能一個人遊玩。

對了,歡迎大家到我家來玩wii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