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認真魔人XD



軍旅感言:



中華民國 94 年 1 月第 1 週



我對連隊工作勤務的看法?



又是一個新的禮拜四,轉眼間我們也開始接受在砲校的最終試煉了.

經過了這一陣子的密集訓練,我對於火砲的諸元與操作熟悉了很多,也開始體會到"學會一件事情,並且能順暢的表現出來"的快感.

來這裡受訓,大家都希望拿到證書,不過我覺得如果沒拿到也不要太喪志,畢竟學習努力不會因為考試沒過而抹殺掉,但總而言之,我依舊會全力以赴,拿到證書,為這次受訓劃下一個比較完美的句點.



我的評語:



除了認真還是認真啦~

我如果知道以後下部隊會這樣,我才不會在意這些鳥證書什麼的.

只是當時看軍旅版很多人在講,沒拿到證書下部隊會黑掉什麼的.

不過那是指部隊送訓!!因為連上的人普遍認為受訓是去爽的,所以如果你爽過頭沒拿到證書,別人當然會幹你.

話說回來,當時跳砲操跳的蠻爽的,適逢台南冬天的舒爽天氣,所以不太會累.

感覺很像在排演一樣,排戲排到最後大家都很熟了,表現出來的成果就很令人滿意.

在台灣當兵就是這樣嘛,同袍之間的友情不是來自於共同殺敵,而是來自於在一個喇賽的環境下,彼此同甘苦共患難之後產生出來的革命情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