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報告一下最近的生活吧~



年假接近尾聲,可是我連一次都沒見到我家寶貝的面。

原本以為會超級不習慣,但後來發現其實也還過得去嘛,自己懂得調適就好。

只不過長輩真的很想看看她本人,屢次要我把她帶去出席一些宴會。

雖然我是不排斥這種事,但寶貝本人的意願還是比較重要,不可以強迫她做不喜歡的事情。

兩個人在一起,一切要以讓對方快樂為主,不然就失去那個意義了。



治裝方面,上次列完清單以後又敗了一些單品。

禮拜三閒來無事和老兵去東區繞一繞,順便給三八探班。

原本以為一些小店都沒開,但沒想到今年大家倒是挺搶著做生意的,絕大部分的店都開了。

繞到之前買一送一的店看看有沒有新鮮貨,店長推了一件刷色很優、板型也不賴的牛仔褲,我一穿覺得好看就敗了,打對折才1600。

後來晚餐想在美食街解決,結果人潮洶湧根本沒位置,只好跑去巷子裡面找店吃。

走著走著看到了醬太郎,我記得店內有提供哈根打死,所以和老兵協議去吃,結果要等一小時就作罷。

往隔壁一瞥也有一家燒烤店,叫「野火」,想說下雨天懶得再到處找,就進去吃看看,誤觸地雷就算了。

結果想不到還蠻好吃的,回家以後看了一下food板也有不錯的評價,反倒是醬太郎很多負評,看來我們挺幸運的。



吃完以後整個人超飽,所以決定再逛一下來消消肚子,於是逛到了BR4。

在Tough買了一條還不賴的皮帶,搭皮衣和牛仔褲真的蠻有型的,只不過打九折以後也要1500左右,不便宜。

王老兵在CCDM差點敗掉他的年終,那件西裝外套真的很優啊,可是打完折居然還要14000,真是貴到翻...好險他最後是ㄍ一ㄥ住了。

最後逛到快十點,百貨公司差不多也要結束營業了,這才心滿意足的打道回府。



隔天禮拜四,我、鷹、蟹、牛和鵝五獸前往內灣遊玩。

真不愧是年假,只要是觀光地點就一定人山人海,內灣也難以倖免。

原本預定要搭往內灣的班次,因為我們失算沒有提早去排隊而錯過,只好等了快一個小時搭下一班。

中途原本預定停留幾個站,後來因為光是在內灣就玩很久而作罷。

到了目的地,我吃了很多東西,有炸野薑花、炸杏鮑菇、野薑花粽、烤香腸、烤羊肉串、黃色巨塔(洋芋片層層疊)等等,都還蠻好吃的。

至於那個什麼客家菜包...根本就是草仔粿嘛,味道還可以啦,居然一堆人在排。

賣野薑花粽的地方還可以寫木板明信片,我寫了一張給寶貝,但很白痴的是忘了寫內容,只蓋了幾個章就送出去了,剛剛電話中跟她說還被狂笑,說「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蠢事,真是太白癡了」orz。

至於景色部份則是看到了櫻花,真的很漂亮呢,此外還走了內灣吊橋,沒有想像中可怕,哈哈。

要搭回程火車到新竹站的時候又是大排長龍,我和牛等的不耐煩還跑去打太鼓達人,看牛玩的很起勁,也蠻好笑的,哈。

回台北則是搭了復興號,一上車沒多久就睡著,醒來剛好到台北,大概已經八點半囉~

整體來說玩的挺開心的,哈哈,不過鷹王很可憐一直被笑肚皮大 XD。



禮拜五中午則是舅舅生日請吃飯,知道要去吃關渡那間「全家福」我還挺開心的,因為菜色照慣例我都很愛^^,可是一下子就容易吃很多。

今天中午則是表弟那邊的親戚在淡水的「挪威的森林」請吃飯,大概開了十桌有,包了一整層。

明天晚上又是我們這邊的親戚回請海風餐廳,這間從小到大不曉得吃了幾次 XD。

過年就是這樣一直吃,體重直線上升,看來過完年後要好好節食了。



晚上因為中午吃太飽,所以自己跑去士林夜市走走。

原本打算買些Tee來搭配,但走著走著看到一家店在結束營業大拍賣,每件263,我忍不住還是跑進去挖寶。

最後給我挑到一件原價5600的長大衣,入手價965,根本就是兩折,穿起來挺不錯看,終於是一償我買長大衣的宿願啊(感動中)。

然後今天堂弟又給了我一件馱色外套,原本覺得看起來還好,但要掛到衣櫃的時候發現居然是A&F的!!!真是賺到了!!!

一天之內讓我撿了兩次便宜,實在high到不行啊(撒花)~~~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gi0429 的頭像
shingi0429

自我主義症重度病患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