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久沒寫blog了。



四月真是個刻苦的一個月,每天都要衡量自己花了多少錢,十分捉襟見肘。

這都是因為我領薪水後兩三天就把這個月的敗家quota給用完了,目前的規劃是一天花一百左右。

在我金牛座的守財能力加持下,反而為我省下了更多的錢,哈哈,搞不好等到下次領薪水時還有結餘呢。



最近我和寶貝真是身體健康狀況連連。



先是她在上禮拜四的時候因為生理痛難耐而請了下午半天假。

再來是上禮拜大概三或四的時候,我覺得身體好像有感冒的徵兆,但自以為病情會默默轉好,結果到了禮拜五果然撐不住了。

當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就覺得身體被火球包圍了一樣,不過為了拿到一筆全勤獎金,還是逼自己去公司上班。

搭車的時候頭超痛,到了公司以後整個腦袋無法思考,聲音也變得很沙啞,所以最後還是請了半天的特休回家休息。

下午看醫生的時候我坐在等候區,這時有一對母子坐在我前面,小孩子轉頭看到我就說「媽媽,你看外國人也來看醫生耶」。

後來他媽媽看了我一眼,趕快跟小孩說「他不是啦,別亂講」XD。



看完醫生吃了藥以後果然病情好很多,大約禮拜天就康復的差不多了。

結果禮拜一到公司的時候,換成寶貝感冒。

今天早上打給我說昨天其實有發燒到38度,可是自己也沒發現,直到看了醫生才知道。

於是今天又請了一次病假。



另外...中午的時候總經理忽然說要約我吃午餐,順便聊點事情。

我還蠻意外的,因為她已經有一年沒找我約談了。

果然,聊的是我最近的工作情況,她覺得我的進步好像開始停滯不前,似乎是遇到了瓶頸。

她的感覺很準,其實我最近也在想,在工作上好像有疲乏的現象,而且沒有什麼動力驅使我更好。

我甚至開始考慮換工作,因為人生又漸漸開始乏味了。

不過經過中午的聊天,我覺得也許是自己的個性使然,容易安於現狀。

有好多事情是我沒有去好好思考的,也許現在該把一些時間拿來想這些事情。



我到底想要什麼呢?

這還真是一個大哉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