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的時候我親自帶著要給梅子的聖誕卡,跑了一趟她家,把卡片交給大樓管理員代為投遞。

結果她順利收到了,當晚Gtalk的時候一直說我真的好好,讓她超感動,卡片反覆看了很多次。



今天早上我一到公司就發現鍵盤下面壓著一張卡片,是梅子給我的,當場暗爽了良久。

馬上拆開來快速看了一遍,整個人覺得好感動,內容寫的太好了。

印象最深的一句話,就是她覺得我像是守護神一樣呵護她,卡片封面是一個男生娃娃懷裡抱著一隻黃色小貓。

她說這張圖是有意涵的,也就是上面我說的話,而且還貼了一顆她自己剪的銀色愛心 (雖然形狀沒有很好看,可是我還是很高興^^)。

此外還提到我一次又一次地製造驚喜給她,每一次都加了我不少分數,現在不曉得加到幾分了XD。



總而言之看完一整個就很想衝過去抱她一下,說我實在是太喜歡她了。



中午吃飽飯我要去郵局,其實她可以不用跟來,但她卻很自然地選擇和我一起去,讓我有些驚喜。

走到一半,我摟著她的肩,兩個人靠得很近地走著,很甜蜜。

晚上公司辦耶誕歡唱會,結束回家的時候我也是摟著她,一切就很自然。

現在大概就像小臉說的,找一天把她的手緊緊牽住不放開,事情就成功了。



這次的機會真的很大,我沒有想過才認識一個半月,我們之間的感情可以發展到這種地步。

我們應該都喜歡彼此吧,但都在等待一個爆點在一起。

真的希望這次一舉成功,我已經準備好要來談一場真正的戀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