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分手了,可是每次看到她的時候還是覺得很喜歡。

筆直勻稱的腿部曲線、纖細的腰身、會誘惑人的雙眼、甜甜的酒窩,就外在而言真的讓我很心動。

但每次想到她過去如何對我,這才稍微恢復了點理智。



也許我喜歡她的外表更勝於她的內在吧,雖然說個性方面也有我欣賞的特質,比如說活潑開朗、大方等等。

但是一想到感情上因為她而吃了多少苦,受過多少冷落,心裡不免還是會有點苦澀、有點酸。

有人說愛到的卡慘死,我想這一點也沒錯吧,不在乎的一方總是佔優勢,因為他們不害怕失去。



我究竟適合找個愛我比愛她還多的女孩呢,還是相反?

至少相反的情況我已經碰過一次了,實在是很難受。



下一任會是怎樣的人呢?

這次我得要好好看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