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闊別九個月終於又見面啦~



雖然認識我那麼久,交情又那麼好,可是居然沒到過我家,也還蠻特別的,哈哈。

所以約了今天下午到我家玩Wii,然後騎車去兜風、吃飯。

見面地點沒有講清楚,結果讓她早下了一個公車站,後來還走路去把她認領回來XD。

不過真的是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上次見面的時候,我還沒有發展成完整版。

所以這次一見面有點讓她驚訝,哈哈,還被誇了髮型很讚,比以前的短髮搭很多。

穿著也說變得很時髦,整個人就是個大變身啊~



在家大概玩了兩個小時的Wii,就騎車到陽明山上兜風。

說真的我也很久沒騎車出遠門了,所以有點緊張,騎起來特別謹慎小心。

不過傍晚的山上真的好涼~風拂過臉頰的感覺很好。

雖然我因為要看路所以話不多,不過後座的人看來是憋了很久想找人說話,哈哈。



繞了一個半小時的山路,就直接到天母找餐廳吃飯,結果吃了天香回味鍋。

雖然最後一個人要六百,不過那個湯頭真的很棒!!!我喝了超多碗。

吃飽送她回捷運站的時候還下了雨,還好路途不遠...



今天這樣玩下來她很開心的樣子,真不錯,有達到她這次來的目的,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