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我才感覺到,台灣的冬天終於到了。

每天都陰雨綿綿,氣溫也都不到二十度,原以為要收起來的外套又都拿出來了。

最近的天氣才叫典型的台灣冬天,之前的一切原來都是幻覺啊。



好久沒報告近況了。

228當天和小臉一起去聽正義無敵演唱會,雖然排了很久讓她很不爽,不過還好她的願望還是達成了。

最後一個團是Muse,也是我主要想聽的一個英國搖滾團。

Muse真不愧是搖滾天團,舞台表演張力十足,全場聽眾都嗨翻天了。

聽前面幾個團的時候還會想要坐著休息一下,可是Muse一表演我就從頭站到尾,因為根本坐不住嘛!!

小臉說一整天聽下來快耳聾,不過我倒是沒什麼感覺,可能是聽習慣吧~



當天晚上在Gtalk上遇到寶貝,終於是把積壓已久的感覺講了出來。

不過她那個禮拜受到調職影響,心情很差,對我說了一些重話,我覺得很難過。

雖然溝通後來還是歡笑收場,但我心中已經有了陰影...

隔天我想了很久終於想通要怎麼繼續面對我和她這段感情,心情也稍微平復了些。

但有一天上班和姊姊在MSN上訴苦的時候,眼睛還是不時會流汗,還好隔壁同事沒看到。



禮拜五晚上我回到家上MSN,總經理忽然敲我,告訴我要提醒寶貝明天要回到原部門上班。

我整個人簡直高興到不行,馬上說好然後就打了電話給她,寶貝也很高興,當天聊天的感覺真是超好的,彷彿那天晚上的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除了她回來以外,我的心態也開始調整,雖然真的很無奈,可是這是一個賭注,我願意下注。

不知道結果會怎樣,但至少讓我和她還在一起的時候,都能快快樂樂的享受這樣的時光吧。



最近的相處好像又漸漸找回當初的感覺。

我拋棄掉過多對於交往一廂情願的想法,也就沒有之前那樣患得患失了。

盡量要求自己不要想太多,要相信現在的我們就是在一起,就是要讓彼此快樂。



「真的,好喜歡妳,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