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妳打電話來,沒有說半句話,倒先放了一首歌給我聽。

這首歌以前小臉唱過,但是當時我聽了沒有什麼感覺。

現在一邊聽著這首歌,一邊照著歌詞的每一字每一句揣摩妳的心情,覺得自己好愧疚。



明天妳就要搭飛機走了,這大概算是給我的送別歌曲吧。

雖然我沒有選擇復合,可是其實心裡還是放不下妳,我實在欠妳太多太多了。

送機的事情我想沒有辦法做到,雖然我知道妳會很難過,但我怕我去了會比妳更難過。



常常望著那張照片想起以前的事情,不管是美好還是痛苦,也都已經過去了。

謝謝妳陪我走過那一段時光,也謝謝妳對我的執著,但我想妳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人。



最近我找到了人生中的一個新目標,現在正在努力付諸實行中,所以在地球另一端的妳也要加油喔!

或許以後會在某某電視台的氣象報告上看到妳呢~

下次我們再見面的時候,我不會在讓妳說我「又是老樣子」了,哈哈!





最後,這首歌就是粱靜茹唱的茉莉花,在此獻上歌詞供各位欣賞,歌曲有空會一併附上。



08.茉莉花 梁靜茹

曲:李正帆 詞:姚若龍 擷自中國民謠: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 人人誇

不讓誰把心摘下 就等那個人愛呀

茉莉花呀茉莉花 誰當我情人 茉莉花



你說我真好 什麼都好 誰當我情人 作夢都會笑

我望著窗外的街角 看到心酸走來 幸福走掉



不讓誰把心摘心 就等那個人愛呀

茉莉花呀茉莉花 誰當我情人 茉莉花



你說我真好 什麼都好 誰當我情人 作夢都會笑

我望著窗外的街角 看到心酸走來 幸福走掉

你說我真好 比誰都好 有適合的人要幫我介紹

如果我真的那麼好 你為什麼不要 為什麼不要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 人人誇

讓我來將你摘下 送給別人家 茉莉花呀茉莉花


補上歌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