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看過最懶的輔導長...





軍旅感言:



中華民國 94 年 1 月第 2 週



終於結束了三個多禮拜的砲校生活,也順利的拿到了結訓證書.

現在來到二一砲指部的新兵隊,剛來第一天有點不習慣,不過這種剛到新環境的不習慣也成為了一種習慣了.

北部的天氣果然不像南部,在這裡常常是陰雨天,氣溫也低很多,晚上睡覺有時候會被冷醒.

昨天被告知以後的單位是九營,好像快被裁編了,之後不曉得會去哪裡.

總覺得當個兵北中南三地都跑過了,很是有顛沛流離的感覺呢!





我的評語:



確實,當時的天氣就像今天一樣陰雨綿綿,外加冰天凍地的氣溫.

不過現在的我卻可以舒服地在家裡享受,感慨真的良多!

在新兵隊的日子只有一個禮拜,雖然別人都說待撥最爽,不過我卻覺得很想趕快下部隊.

我已經很討厭那種沒有歸屬的感覺,也厭倦了每天拿著掃把掃一整個早上的落葉.

不過當時的區隊長人挺好的,知道我是台大外文,很喜歡跟我聊天.

此後一直到下基地那段時間,我都沒有再去過中壢火車站了,所以之後重回中壢站的時候,居然也已經過了將近一年.

一晃眼時間就過去了,我也不是當時的菜逼巴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