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下午和小臉一起去三八男友家玩wii,這才終於是第一次體驗到wii的有趣。

它突破傳統電視遊樂器用手把按按鈕和方向鍵的設計,改以揮動控制器的方式來進行遊戲。

聽說全球現在只有日本和美國有在發售,而且還一機難求。

而台灣要開始代理好像要等到七月左右,所以現在大家幾乎都買水貨。



一開始三八男友先幫我和小臉做自訂人物,這個設計還挺有趣的,可以拼湊出一個和自己相像的人物來進行遊戲。

不過小臉做出來的樣子不太像,我的倒是還有幾分神似。

第一個遊戲是網球,第一次碰wii的我還不太上手,不過我真不愧是骨子裡流著電玩血液的男人,玩過幾回就漸漸抓到感覺了。

之前三八要我記得帶寶貝的照片,我還想說要幹嘛,結果原來是要拿來作臉打拳擊用的XD。

後來經過我名設計師親自製作,替寶貝做了一張很奸詐狡猾的臉,害大家每次看特寫的時候都狂笑。



好了,拳擊比賽開始,第一輪是我對寶貝,我的話當然是由本人操縱,寶貝的角色則是由小臉和三八輪番上陣。

原本想說好好揍她一頓來出個氣,沒想到不知道是看到她就無法太狠還怎樣,連續被寶貝KO兩場orz(後來講給她聽,居然還說小臉和三八幹得好)。

然後玩完拳擊以後改玩棒球,又是我和寶貝的對決,結果我老是被她三振orz,後來當然又輸球了。



對了,中間好像還有玩保齡球,感覺挺不賴的,一開始放球的時機都抓不好,到後來居然也打出全倒了。



結束運動系列以後,大家開始玩rayman rabbit這個遊戲。

寶貝很巧地打來問我病情如何,順便也提到了她以前有玩過某個好玩的兔子遊戲,原來就是這個啊。

這遊戲是由許多小遊戲組成的,每個小遊戲都很有特色,很耐玩。

而且最棒的是還可以分工合作,因為每個人擅長的技能不同。

比如說小臉就適合比較需要動用暴力的遊戲,三八則適合細膩操作的遊戲,我則是瞄準和節奏遊戲。

說到張小臉就不得不稱讚一下她,明明嚷嚷著說好累,但是手勁仍然是很威呀...



這次的體驗讓我覺得家裏如果也買一台應該會不錯,只不過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下定決心要為了它而存錢,當型男就快不夠花了,電動實在很難敗的下手。

好啦,如果有幸還是買了,再請大家來家裏大戰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