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下班搭捷運回家,到了某一站的時候有一對情侶走進車廂,起初我沒有太注意。
不過後來人比較多,他們就往我這裡靠,這時我忽然聞到一種異味,好像是汗臭,但我不知道是男生還女生。
汗臭也就算了,兩個人還在車廂裡面黏來黏去,實在噁心到不行。
要閃別人之前,也請先洗個澡或是噴個香水,不要像兩坨便便一樣ㄍㄡˊ在一起,真是臭上加臭。
搞得我禮拜五晚上正常下班的愉悅心情都被破壞,實在是很想一人貓一拳。

所以,拜託那些閃光,要閃別人是沒有關係,我以前也會閃人,但是請注意自己的體味問題!!!
夏天一個人流汗已經夠臭了,不要又兩個人臭在一起1+1=3倍臭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