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和萍姐相約偕逛Ikea,順便品嚐那邊餐廳的料理。
之前雖然有來過Ikea,但印象中似乎都沒有到餐廳吃過東西,所以這算是第一次囉~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吧,餐廳裡面可以看到很多人都在快吃完的人後面等。
有些人沒有先佔位置,所以就很可憐的拿著餐盤一直繞來繞去。
我們兩個雖然很聰明的決定先佔位置再點餐,不過也是找了很久才有位置坐。

坐下之後我先去點餐。
聽了萍姐的推薦點了瑞典烤肉丸(15粒的),要129元,另外還拿了一個可以無限續杯的冷飲杯(25)。
經過點餐區的時候,覺得那裡的每一樣都看起來超好吃的樣子,有厚切牛肉、藍帶豬排、雞腿、可樂餅、德國豬腳、鮭魚排、德國大香腸等等,可惜假日無法單點主菜,不然都好想嚐嚐看喔。
萍姐也點了10個烤肉丸,不過由於她食量小,所以最後我又幫她吃了四個丸子和一些薯條,所以我一共吃了19顆,連自己也嚇一跳,可見這肉丸有多好吃阿~~

吃飽喝足就開始逛Ikea,順便買萍姐要採購的東西。
當我們逛到床包那區的時候,店員在幫她剪布料,我在一旁看,後來覺得店員似乎有點面善,所以看了一下他的名牌。
果然,他就是我當兵新訓時的鄰兵好友王朧慶,大概有兩年沒看到他了,今天會在這裡相遇實在也太巧了一點吧。
萍姐說她有注意到這個店員好像不時看著我笑,我當時並未發覺,後來不經意地看了店員一眼才開始懷疑他是不是那個我認識的人。

稍微寒暄了一下,聊聊彼此近況以後,我和萍姐就繼續逛其他地方了。
走了大概兩圈,買完要買的東西以後大概才四點多,所以就去隔壁fnac看看旅遊書。
原本想說要找一本和shopping有關的日語會話攻略本,不過似乎是沒這麼實用的東西啊...
但萍姐建議我可找個精通日文的人來問問,把重要的句子抄下來就ok啦,真是有道理,那這就要拜託張小臉了,哈哈。

看完旅遊書大概五點多,所以我們又決定要再去吃一次ikea餐廳~
這次我點了德國香腸,萍姐吃了雞腿,不過我們都覺得沒有烤肉丸好吃呢。

兩個人很妙的在一天之內吃了兩次ikea餐廳,下次的目標是那邊的早餐(雖然這對我們兩個晚起鬼應該是mission impossibl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gi0429 的頭像
shingi0429

自我主義症重度病患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herokeei
  • 早餐是一定要的呀
    總有一天會早起滴
    嘿嘿~~
  • 虎爺
  • 哈哈 好~
    那約一天去嚐嚐早餐吧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