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為什麼要週末來啦...好討厭
害我原本計畫好的行程都泡湯了
而且如果強度到達放假標準也沒用,因為本來就是假日了...

還我一個美好的週六啊~~~(無力呻吟中)=======呻吟完的分隔線========

早上發神經地在小七買了一罐氣泡果汁啤酒,酒精濃度才4%。
到了公司就喝了起來,完全不在乎待會還要工作,我想我大概是因為下午要翹班...喔是請假而high過頭。
乾完以後有點茫茫然地舒暢,所以做起工作有點懶懶的,哈。

下午一點準時離開公司,和王老兵一起去辦新護照。
因為上次辦護照已經是四年多了,所以到了那邊有一點手忙腳亂。
不是我把個人身份證影本貼到背面原本要貼監護人的那個框框裡,就是王老兵影印完我們身份證忘了拿走,結果義工媽媽還大聲呼叫我們的名字來認領,實在是蠻丟臉的。
後來又發現護照申請表上面的大頭照居然是要真的「大頭」照,四年前用的護照照片頭不夠大,囧。
於是我們又跑到一樓的快照機去拍照,這還是我第一次使用這種機器,感覺很新鮮。
操作機器時發現好像頭髮不可以遮住耳朵,這實在是很無聊的規定,難道海關認人是看耳朵的嗎?
摸索了好一陣子終於照好了,這還是我第一次大頭照頭髮是有染色的,真妙。

搞了一個小時終於繳完1200的費用閃人,於是兩人就跑去東區逛最近在MM板引起討論的Giordano 概念店。
結果逛不到十分鐘就走出來了,雖然他們家的衣服比起以前是有進步,可是版型還是不夠理想,大多數的衣服都太寬大了,是我比較不偏好的歐美Style。
唯一看到比較想買的居然是一條500元的白色編織皮帶,那條真的挺不錯,不過我也沒買就是了。

接著又殺去芙羅拉吃下午茶,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這間。
蛋糕比想像中的還要容易飽,這次我才吃了四塊蛋糕、三杯飲料、三盤熱食、一塊烤麵包、一碗玉米濃湯,這樣就覺得超飽了,感覺有點虛掉,哎,看來我這方面還要再自我強化才行。
吃完午茶跑去給三八探班,她今天穿的挺炫的,跟我之前探班時的風格有差。

有鑑於自己在照快照的時候感到頭髮很難整理,所以後來又跑去剪頭髮。
問了三八和協辦東區有沒有好的理髮店,兩個人居然都說是Mod's Hair,只是我去到那邊的時候沒有預約,還要等一個小時,我沒耐心就走了。
最後去了今年生日當天去剪髮的店,上次剪出來的效果沒有說很好,只是我實在懶得東奔西跑,所以選擇再給這間店一次機會。
結果剪出來也是個soso,不過算了,反正我只是要修一下長度和厚度,基本上我的髮型都是要在剪完後一陣子再由自己整理出一個型。

晚上的時候國中同學跑來送紅色炸彈,看來這個月又要多支出一筆紅包費了...
然後阿姐打電話來聊天,她還是一樣好笑,說什麼在補習班看到一個長得很像我的人,還特別跑去坐他旁邊,假裝問問題想要認識他。
至於到底像不像,還得等她想辦法弄到照片我才知道吧。
總之她真是一個很妙的女人。


好久沒有這樣廢話一整篇了,果然體力不堪負荷,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