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忙到快翻掉的下午,GTalk彈出了一個對話視窗。
是啊,是那個許久沒有見面,卻又依然熟悉著的妳。

雖然經濟拮据卻還是為了我生日要請我吃飯,愛面子的本性一如往昔。
平常約個半死卻每次都沒空的妳,在我完全沒料想到的情況下主動提出了邀約。
儘管知道自己今天的工作多到最好加個班比較好,但因為是妳,是特別的妳,我打算豁出去了。

真的是好久不見,妳說我的頭髮變得好長好長,但妳也不遑多讓啊。
妳臉部皮膚今天的狀況似乎不太好呢,但這仍然無法掩飾妳的美,妳那始終令我無法忘懷的美。
即使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但聊起天來依舊沒有任何生疏的感覺,我還是我,妳還是妳。

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當面聊些深入的話題。
感覺妳不再像過往般地浮躁,多了一股沉穩的感覺。

今晚是個令我懷念的夜晚。
妳有好多好多的小動作都勾起了我的回憶,有很多的習性依舊沒變。
那些我曾經珍藏喜愛著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如今在我面前又一一浮現。

我知道,已經無法再回到過去了。
曾經擁有過的感情,現在已經放到了它應該在的位置。
只是偶然想起時,那股甜中帶苦苦中帶甜的感覺,彷彿就像淺灘上的白浪驟然湧上,緩緩退去。

謝謝妳今天為我慶生,很感動,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