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還算有道理啦



軍旅感言:



中華民國 94 年 5 月第 3 週



最近隊上發生了很多事,應該是說自從測兵班二期開班以來,大小問題接踵而至,很少有平安無事的時候。

身為這個班隊的一份子,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情況為什麼會變得如此,彷彿我們和隊上就是「不對盤」。

不是我不挺自己人,只是有時候我還是會覺得有些人很白目,明知不可為而為之,而實習幹部也不夠負責,或是辦事能力不夠強,導致班上大家沒辦法有效配合,到時候幹部怪罪下來也是全部的人倒楣。

所以,希望幹部不要因為少數人表現不佳,就忽略了那些默默耕耘,照著規定走的人。



我的評語:



真是多事之「夏」。

那一陣子我們班隊很常出包,連我自己都覺得情況已經到了一種混亂的境界,也難怪幹部會不爽。

其實亂源還是在幾個人身上,我實在很希望那些人期中考趕快考不過,滾回部隊去受死。



期中考結果出爐啦,那些人果然被丟回部隊,從此以後班隊變得很有凝聚力和向心力,真是可喜可賀。

我一直要從那個時候開始,才覺得待在這裡的日子也不錯。

雖然有些想留下來的人也有考不過,可是教官還是會讓他們補考,所以就沒問題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