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其實上禮拜五晚上就入手了,不過一直沒有想到要寫一篇紀念兼感想文。

反正今晚閒來無事(其實是讓手臂休息一晚),就來寫寫入手過程和遊玩感想吧。



先扯一下前言。

其實這台主機我三月的時候原本就有打算要入荷(受到張某人的搧動...),不過由於治裝花費還是很兇,導致遲遲無法實行。

一來是當時水貨價格仍然偏高,我原本期待著公司貨或在五月上市,結果並是要拖到七月(根據目前消息,Wii大概會等年底才會在台上市)。

後來一直等到四月下旬的時候才第一次親身體驗到Wii的好玩,然後正巧我媽這時候看到電視新聞在說玩Wii可以減肥而很想玩,又正巧母親節要到了,以前沒送過禮物的我,第一次送就來份大禮吧!



5/4晚上下班以後,和寶貝一起回家,即將入手Wii的我顯得興奮無比,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愉悅的氣息,連她都受到感染。

到了石牌捷運站馬上領了12000,然後直奔家附近的電玩小賣店。

這還是我第一次下班的步伐踏的如此輕快,甚至想用飛的,哈哈。

到了店裡,再確認了一次價錢:改好的主機(10200)+一對左右手遙控器(2000)+兩片遊戲(400)=12600

結果還又去便利商店多領了一千出來才夠付,不過這時候已經沒在計較那麼多啦,買到最重要。



結帳以後,拎著心儀已久的Wii飄回家裏,馬上拆開盒子進行組裝作業。

不消一會兒就安裝完成,打開電源的那一瞬間真是感動!Wii的操控畫面就這麼呈現在我家一樓的液晶電視螢幕上!

我入手的兩款遊戲是Wii Sports和雷曼兔,因為我媽在家所以當然先玩sports。

看我媽玩網球玩的樂不可支,我就知道這Wii真是買對了,是一份最棒的母親節大禮。

玩到後來我爸也回來了,於是夫妻兩個人馬上進行了一場又一場的廝殺,不管是網球、棒球或保齡球都玩的很過癮。

後來我和我妹也陸續參戰,一家四口在電視前面揮過來揮過去的,真是覺得很妙,是一種前所未有的體驗。

我認真的覺得Wii是一台可以增進家人互動的遊戲機,以往的電動只適合1-2人遊戲,在一旁看的人通常會很無聊。

但是Wii不太一樣,因為就算只是在一旁看,也因為「體感度」這種要素而容易將氣氛炒熱。



當然啦,這台除了增進家人互動的功能以外,還背負著長子幸福的重大使命。

我想Wii的魅力很少有女生檔的住,所以理所當然地會成為「正妹吸引器」。

以後邀約正妹來家裏就有非常正當且極具吸引力的理由囉~想把多少就把多少呢 哈哈



好啦,如果有正妹看到這篇,歡迎以個人或團體身份報名到我家同樂。

最後在幫Wii宣傳一下:



「你還在煩惱為什麼和家人都沒辦法有良好互動嗎?

 你還在苦思要如何在能約正妹來家裏作客嗎?

 不要懷疑 Wii是你最好的解決方案!快點入手 幸福是不能等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