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你們的愛情已經病入膏肓了,可以投入藥物治療暫時延緩壽命,但總有一天還是會死亡。

我看了看她,還是一如往常的事不關己,最焦急的人總是自己。

「你也可以選擇立刻讓它結束,如果希望的話。」

好不容易產下的結晶,我怎麼能說放棄就放棄。

「還是投入藥物看看吧,也許以後會...」

醫生搖了搖頭。

「我希望你能想清楚。」



看著奄奄一息的愛,當我觸碰著它的時候,回憶像洪水一般地襲來,在我的心中氾濫成災。

快要死去的它漸漸變得透明,我慌張地伸出雙臂想要擁在懷中,卻撲了個空。

在一旁看著這一切的妳沒有任何的表情,因為它從來就沒有被妳珍惜過。



明明知道這病是治不好了,但我仍祈求著奇蹟的發生。

每一天都會來照顧著它的我,卻看著它一天又一天的衰弱。

「加油,撐下去,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自己終究還是在騙自己,但此時的我卻寧可裝作受騙,也沒有壯士斷腕的勇氣下決定。



到頭來愛還是逝去了,這是早已安排好的結局。



選了一個時間親手為它埋葬。

站在墓前的我跪了下來,雙手捧著這段期間的甜蜜與苦澀作為祭品來悼念它。

而她呢?早已不知去向。



多年之後重回故地,愛情墳墓上是會是百花盛開,還是野草遍佈?

再見,我的愛,願你安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