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和女性友人S相約到台大附近溫州街的一家美墨餐廳BONGOS大啖漢堡。

這家店還真的很不好找,定七點十分的位子,找了十幾分鐘接到店家打電話來,趕緊問清楚確切位置。
後來終於在一個很不起眼的轉角看到了這家店,門口只立著兩個招牌寫著BONGOS,還用黯淡的燈光照著,實在有夠低調...

餓壞的我們一坐下來就趕緊點餐,我們久聞這裡的起司漢堡很有名,所以毫不猶豫就各點一份,而且我的還要肉片double,這樣才過癮嘛。
前菜三選二,有馬鈴薯沙拉、生菜生拉和薯條,我因為聽說馬鈴薯沙拉酸酸的又有小黃瓜所以不點,生菜沙拉本人又不愛吃,只好跟他說兩個都要薯條,此舉造成了等一下上菜時隔壁桌客人的震驚,而我自己也是被嚇到XD。
飲料我點比利時百香果啤酒,女性友人S點了比利時櫻桃啤酒,然後她還追加一個提拉米蘇。


品嚐百香果啤酒



喝杯啤酒聊聊天,主菜終於上來囉,份量十分驚人,真相如下:



沒錯,這是本人的失策,我忘了漢堡餐本身也有附薯條,所以就變成這種下場...

漢堡有多大,大到嘴巴張到最大還塞不下:



這張照的有夠辛苦...
不過和女性友人S一邊談笑風生,一邊居然也把整盤給吃完了,實在蠻佩服自己XD:



漢堡肉是碳烤的,大口咬定還會噴肉汁,味道一級棒!配上起司更是絕妙無比!
薯條非常特別,是有帶皮下去炸的那種薯條,絕對不是冷凍食品啊,搞不好還現切現炸呢!
就連美食專家女性友人S吃了也讚不絕口,還說下次要烙人來吃。

最後的提拉米蘇,我一口都沒吃到,就被她呼嚕呼嚕地秒殺了XD。
一個人最後470,真是超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