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間咖啡弄我已經「肖想」很久了。

說到草莓鬆餅,許多人通常第一間想到的店就是那需要等候兩三個小時才有座位的米朗琪。
然而,近來美食板許多鄉民開始紛紛大力推薦的這一間「咖啡弄」,號稱有著足以媲美米朗琪的美味草莓鬆餅,最棒的是候位時間也大幅縮短了許多。

由於好學生這幾天嚷嚷著要吃好吃的草莓鬆餅,我便想到了這間「咖啡弄」。
在美食板看到許多人說這間店的缺點就是座位擁擠、空間狹小和人聲嘈雜,不過念在味道很棒的份上,我還是毅然決定選擇了這一間店做為我們本周的午茶之約地點。

今天午後的台北下起了大雨,騎車前來的我雖然有穿著雨衣,但膝蓋以下仍舊被淋個全濕。
隨便找了個空位把車停了,原本以為要走上一段路,沒想到誤打誤撞的停了一個超近的位置,走過一個轉角就看了咖啡弄,實在是天助我也啊...

還沒走到店裡,已經看到店外木椅坐了許多候位的人,真不愧是週末假期,想必今天生意應該是好到爆炸。
和店門口的服務生留了聯絡資訊,她說大概要等個四五十分鐘才有座位,幸好好學生今天到的比較晚,不然這個等候時間應該會讓她有點不高興吧,哈哈。




這是總匯三明治。
我點這樣的時候,好學生和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原來是怕我們兩個沒辦法吃完。
開啥玩笑,本人雖然這陣子都吃得比較少,但這並不代表我在必要時刻會「嘴軟」啊,她實在多慮了,哈哈。
三明治裡面雖然有討厭的小黃瓜,不過整體來說,這三明治還真的是很好吃。
稍微烤過的土司,裡面夾著異常美味的沙拉醬,雞肉也很軟嫩,搭配上生菜更增添清爽的感覺,是個好三明治!!!
中間擺了一些多利多茲也很妙,還蠻適合拿來充飢的XD。



這是熱鮮果茶。
原本好學生以為會很甜而不太敢喝,但她喝下去以後卻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完全死甜,反而是帶有點酸酸的味道。
果茶裡面的水果很多,有蘋果、橘子、鳳梨、檸檬、烏梅和大量的百香果粒,整壺瀰漫著濃濃的百香果味,真的很好喝!



登登登,今天的主角來囉^^
雖然我沒有吃過米朗琪的草莓鬆餅而無法比較,但咖啡弄的草莓鬆餅也是非常好吃的,同時得到我和好學生的肯定與讚賞!
不像上禮拜木抽屜賣的鬆餅那麼乾澀,咖啡弄的鬆餅非常的鬆軟,光是鬆餅本身就是個大勝~
草莓也很新鮮,吃起來不會酸,有點甜甜的,不錯。
卡士達醬抹在鬆餅上也是一絕,讓鬆餅吃起來多了一種溫潤感,十分滑順爽口。
草莓冰淇淋的味道也很棒,不知道是哪個牌子的 (好學生說可能是明治的)。我們最喜歡的吃法,就是把切成小塊的鬆餅直接沾著盤子上已經融化成奶昔的草莓冰淇淋來吃,冰冰熱熱的感覺好吃到難以言喻!!!

今天點的這三樣食物都很美味,我們兩個吃得既開心又滿足。
好學生看到隔壁桌點了鮮奶油鬆餅,整個人看到目不轉睛,看來我們二訪咖啡弄是勢在必行啦。
咖啡弄,我們下次再見囉~

======================================================================================




P.S. 這是我趁她吃三明治的時候偷偷拍的,我很喜歡這張喔~哈哈
而且她還用刀叉耶,整個未免也太有氣質了點,哪像我都直接用手抓起來啃XD。
順帶一提,好學生今天的搭配我也很喜歡,白色愛心耳環和白色上衣彼此呼應,柔和的色彩讓整個人看起來很有氣質呢。可惜沒拍到她的寶藍緞面色褲,也是很好看的單品,上白下藍很有藍天白雲的感覺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