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小臉,我有看到你的點名,但我就是在等農曆新年才要寫,不是故意拖欠...


===================以下是2008回顧====================

又是自拍  



2008年對我來說是個有喜有悲的一年(廢話,哪年不是這樣),只不過悲和喜的程度都很大

二月初和王老兵兩個人一起去東京自助旅行,玩得買得都很開心,那樣的興奮至今仍記憶猶新。

四月開始陸續認識新朋友,六月的時候包包被偷,裡面的皮夾、眼鏡、手機和相機也全都飛了...

七月到十一月,曾經是我認為繼日本行之後,我過得最開心的日子

然而,十一月到十二月卻是我近年來人生感到極度消極和黑暗的時期,把自己鎖了一個多月,才慢慢的又走出去

可是心中留下的那道傷痕和那塊陰影,可能永遠都不會消散了吧...

除了遺憾,還是遺憾...



這一年自己改變最明顯的應該就是體重了

還記得四月時我還是個70kg的阿肥,但到現在我已經是個人稱紙片人的53kg (今早最新數據) 男了...

我並沒有太勉強自己去變瘦,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發生,但有隨時監控就是,大概已經是一種習慣了吧,很難改

每個人都要我變胖 (包括「曾經」很愛瘦子的小臉),但我目前並不打算刻意減肥或增肥,看身體自己想怎樣就怎樣吧~


===================以下是2009展望====================

烤肉與我 

工作方面:

應該要再細心積極一點,要讓那些愛在背後講人閒話的人乖乖閉嘴。


身體方面:

維持一週一次吃到飽,平常日則都能吃著自己喜歡的「套餐」。

至於變胖變瘦,不想管那麼多了...


感情方面:

不要再碰到去年一樣的慘案了。

上天請不要再繼續玩弄我了...

苦了那麼久,難道沒辦法修成正果?


金錢方面:

希望能少買一點衣服(雖然這有難度),多存點錢

然而我的年終至今已經消耗掉一半了XD


以上。


據說今年金牛座的運勢很旺,希望是真的囉,最後不可免俗地祝大家新年快樂,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