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砲校的區隊長兼輔導長...



軍旅感言:



中華民國 94 年 4 月第 3 週



又來到了砲校......這裡的日子不算壞,只是離家好遠,來回就要九小時,假被吃的很兇,不像以前在桃園,回家只要四五十分鐘.

雖然沒有不適應的問題,不過想到交通問題就覺得有點煩.

現在的台南天氣每天都很炎熱,蚊子也不少,生活起來不是很舒服.

現在我只想趕快受完兩個月的訓,拿到證書,回到部隊,不然一個禮拜快一千的交通費真的很讓人吃不消.



我的評語:



對,我真的沒想過我會再回來砲校,可是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這次去砲校受的是測量兵訓,這個班隊原本是要開給志願役士兵的,不過因為缺人所以我們義務役的就被派去湊人數.

跟我們同一間寢室的還有志願役士官,剛去的時候覺得他們很討厭,不過相處久了也覺得還不錯,只是其中幾個人還是依舊討厭.

南昌營區的代表原本有三人,可是我們連上的一個59T因為氣喘所以被迫退訓,因此最後就只剩我跟凹兵王老祐.

我們兩個很巧的是,從砲手訓的時候就是同班隊(但幾乎不熟),也一起下新兵隊,到南昌.

而且我們兩個也是打飯班,所以就變的很熟.



至於那個什麼輔導長說的申請交通費補貼,我回部隊後也沒去弄,因為我覺得那不可能.

還有台南從四月中就已經是夏天了,剛到砲校的時候馬上就說要折短袖.

剩下的以後再慢慢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