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海豚、鯊魚一起吃晚餐,餐廳就是忠孝敦化站附近的「貝里尼」。

之前我就有去台北車站那一間吃過,印象中價位很高。

一去翻了一下菜單,發現果然都要三百起跳,還好份量看起來十分充足,感覺可以兩三個人一起吃。



我點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海豚點了「蕃茄海鮮麵」,鯊魚點了「千層麵」。

我覺得這三樣最好吃的就是我點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奶油味濃到一種不可思議的程度,好像把整罐奶粉倒下去一樣。

只是這一道義大利麵一定要趁熱吃,不然冷了奶油會凝固,口感自然就不如熱騰騰的時候了。



雖然只有我們三個(原本預計不只),但大家一起聊天其實還蠻愉快的!

海豚我大概有一年多沒看到了,感覺這次回來沒有什麼變,除了眼鏡好像比較常戴。

這次的聚會我的話還真多,這讓我想到上次被人說「很難聊」,可見那完全是話題的關係吧。



話說回來這禮拜的約會還真多,後天和大後天晚上都有約會,不過這樣也好,至少比回家看漫畫有趣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