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討厭的下雨天...



和公司會計真的越來越有聊了,好到後來她都把我當好姊妹看XD。

跟她說我最近忙著改造計畫的事情,還到處逛街血拼,甚至看一整個晚上的網購,她就說我很敗家,又很愛漂亮。

其實會計的個性有時候還挺有男孩子味的,但是又不是像神祇的那種man。

大概是她還算長得可愛吧,臉圓圓的、笑起來眼睛會咪咪的。

不過她本身也不是走可愛路線,平常上班就穿的挺成熟,如果是休閒的話也只是Tee+牛仔褲,沒有什麼特別的搭配。

感覺可以和她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畢竟年齡相近真的會比較有聊。

每次中午吃飯,一些比我大七八歲的同事都覺得我很安靜,還問我平常都和美眉聊什麼,不然話怎麼這麼少。

他們這個問題我很難回答,我對那些年紀比我大上一定歲數的就真的很難像平常和同儕一樣亂開玩笑或耍蠢,因為他們通常不是很懂這一套,我如果硬講的話大概會冷場。

不過這個也必須是我應該要學習的地方,對於和自己差上一定歲數的人,我應該要和他怎麼互動。



好啦,每天固定要回報一下今天的搭配。

今天想走有點輕龐克的風格,所以挑了523搭配太12狼頭圖騰黑色Tee,外加上次在路邊攤買的卯釘腰帶,最後搭個項鍊、手環,鞋子穿黑白帆布鞋。

我覺得那個風格真的有出來,大致上是屬於比較「酷」的裝扮,會計看到我還說我是不是下班要去pub玩團XD。

昨天在網購上訂了一件騎士背心(含運費770),大概禮拜五可以拿到,真是很期待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