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想想,努力提升自已的條件去吸引一大堆不錯的女孩子,在從中挑選自認為最好的那一位,遠比把自已變成對方最想要的那一位還來的容易些。」



這是在PTT的Catch版上板友william2001發表之文章中的其中一段話,我覺得很有道理,所以轉錄起來。



為什麼我要進行改造計畫呢?



這一切都是為了讓自己脫離宅男的身份,成為一個具有優良條件且具吸引力的男人所作的努力。

過去的我太過自我封閉,常常錯失了很多能夠提昇自己的機會,導致原地踏步,追求異性的過程也不是很順利。

就提昇條件這一項,我再轉錄板友CYBERPUNK的話:

「女生拒絕的台詞 不外乎"你人真的很好 但我還沒想要交男友"之類的

不是她不想交阿 是我們不是她想要的那個款式阿

她今天想吃牛排 結果端來一碗不可口的拉麵 那吃還是不吃阿? 她可以吃別的阿

但如果今天端來的是松阪牛肉作成的頂級拉麵 她就算不想吃麵 她也吃了吧

不了解對方的需求 那我們就無法滿足對方了 這是基本」



其實提昇條件不見得只對追求異性這件事情有利,同時也能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豐富。

今年八月以前的我沒有想過這回事,只是覺得憑著自己現有的「本錢」和「誠心」就可以打動對方。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好笑,只不過是井底之蛙罷了,要是我是女生,我哪會挑一個讓我嫌東嫌西的人在一起。

「本錢」這東西比起別人我根本還不夠,「誠心」雖然必要但並非唯一,每個人都會啊。



為什麼可以花六年喜歡一個人但對方卻無動於衷?

因為自己重頭到尾都沒有辦法成為對方會喜歡的人啊。

不知道這一點,以為一直對她好總有一天能打動對方,其實被貼了「永久退貨」的標籤自己還不曉得,可悲啊。



我很想說這六年真的是可惜了,如果能夠拋下這段感情,轉而充實並改進自己,也許根本不需要如此苦情啊!

幸好我在二十五歲的時候想通了這一點,不然我不曉得還要浪費幾年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面,然後自怨自艾。



現在我的生活過的很快樂,因為我知道我每天都在努力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更有吸引力的人。

當改造完成的那一天來到時,我再也不要當那個像是小僕人的角色,任由對方擺佈。



就像這篇文章的第一段引言所說的一樣,從被自己吸引的人裡面挑一個自己喜歡的,會比讓自己成為某一個人喜歡的人要簡單一點。



改造計畫仍積極努力進行中,歡迎各位給我意見,我會很感激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