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修煉的成果,大部分感覺都做的算不錯...



經過一個多禮拜的特訓,我現在折的玫瑰已經有了一定水準,速度也越來越快,目前一朵大概半小時吧。

而且我也已經不需要看網頁教學了,將近六七十道的手續我完全可以自己順過一次。

前幾天去台東玩,在企鵝家現場折了一朵小綠給她,聽說後來被她朋友看到還稱讚不已,差點就要送出XD。

雖然我還不能把花萼折好,但是之前送會計的花朵葉片就是改用黏貼的方式,感覺也還OK,如果搭配白羽毛就很夢幻了。

花莖的材料也很順利在文具店找到,只不過我還是要想想怎麼樣處理才能讓花朵平躺而不是斜躺。

原本還買了包裝紙,但因為我送的花朵不多,包起來也不好看而作罷。



今天下午耍笨和她說我做的玫瑰以後可能會在時尚界捲起一陣旋風,成為型男靚女必備的一項超殺單品。

女生可以插在頭上,男生嘛就用銜的好了,隨便搭都有型XD。

然後她說我將來出名了要記得提拔她,我隨口說要找她當玫瑰model,兩個人真是耍笨到不行。



看來我的這項必殺技已經快要修煉完成了,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