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雖然擁有很多戀愛經驗(失敗居多),可是每一次幾乎都是我在孤軍奮戰。

除了大一上那次螃蟹會當我的狗頭軍師以外(後來發現的確沒用),在面對對方的時候我總是靠自己一個人摸索,很少回報戰情給朋友知道並徵詢意見(大部分都是寫些多愁善感的文章)。

我也認為靠自己一定沒問題,結果事與願違,唉。



時間來到現在,自從決定切斷對某人的感情後,我開始進行所謂的脫離宅男改造大作戰,至今進展仍算順利。

最近發現自己身邊有個不錯的人可以列入考慮,目前打了不錯的基礎,只是不曉得要不要繼續發展,或是如果要發展該怎麼做。

分別請教了身邊的一些女生,像是小臉、企鵝和三八,發現其實她們都很樂意為我解惑,讓我覺得好溫暖。

再來要說到男人之間的義氣,大概就是王老兵了吧,雖然我還沒決定真正要開始投入,他卻是滿腔熱血啊,不管金援還是尾隨當智囊都很慷慨,不愧是同梯。

平常雖然老說他凹還是怎樣,但緊要關頭的時候為朋友兩肋插刀的那股氣概還真是令我頗受感動,如果我真的決定要做而且成功了,一定好好答謝。



自己的改變加上外力援助,希望從我人生的25歲開始,愛這條路能夠漸漸走的順利。

在此還是要對那些願意祝我一臂之力的正妹型男們說聲感謝!我會加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