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認真在看了...



軍旅感言:



中華民國
在砲校的生活一轉眼就過了快兩個禮拜,已經很習慣這裡的生活.

砲校的生活除了很重視內務和禮節以外,其他的管制都沒有新訓時期那麼硬,其中感受最深的就是個人的自由時間變的比較多,所以不會有要一直趕場的感覺.

此外,在這裡可以自由投飲料,上營站,這真的很棒.

在學習方面,教官和助教們都會很有耐心,所以不會有學習上的恐懼.

雖然在砲校的日子所剩不多,不過我還是會每天認真學習,下部隊以後好儘快融入新環境.



我的評語:



中華民國 93 年 12 月第 4 週



其實要不是怕結訓證書沒拿到下部隊會變黑,我才不會那麼拼咧.

結果到頭來我也是以測量兵的身分退伍,而且沒拿到這種"砲手"的證書根本沒差!!!

砲手下部隊以後在駐地根本沒用,只是偶而去推推砲保養火砲而已.

不過話說回來,砲校的生活真的很爽,至少我在受砲手訓的時候有這種感覺.

每天白天就是上課也沒多累,晚上就是自由時間,偶而寫寫作業就好了,通常都是聊天去營站買東西回寢室吃.

不過受測量訓的時候就比較累了,這個以後再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