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曉得自己還能愛妳多久,或許再五年?或許十年?

老天爺從六年前就開始玩弄著我,把一個如此完美的女人放在我身邊,但我卻不能擁有她。

如果妳的存在只是為了讓我了解該愛上誰,而不是為了讓我得到幸福,那當初或許我不該遇上妳。



每當我試著在妳身上找出弱點,讓自己能夠不再愛妳,卻往往發現更多妳的好。

這些日子以來的每一天都在考驗著對妳的愛是否堅定,很高興我從來沒有動搖過。

妳也許知道我愛你,但一定不知道我有多愛妳,很難過我從來沒有辦法對妳訴說。



如果今生無法與妳一起,求求老天賜給我一個能讓我愛她甚過於妳的女孩吧。

妳可不可以不要總是那麼十全十美,給我一個能夠割捨下妳、愛上別人的機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