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廖子萱及王老兵一起去微風的國賓影城看。

六點半到就買票,結果還是只有買到第五排的最旁邊三個位子,後來看的時候覺得還蠻「近」的。

廖子萱因為衰事所以晚到,好險電影還在播預告片的時候她就趕到了。

我下去接她的時候,她完全沒認出是我,後來看到我嚇了一跳,直說我穿那件西外變成超瘦的型男,後來看完電影也一直講。



電影雖然兩個小時,可是感覺一下子就演完了,大概是因為劇情很緊湊吧。

裡面果然名牌如雲,有很多牌子我從來沒聽過。

安海瑟威真的好正啊,身材又超棒,實在很吸引人,就算她還沒變身前也很好看,走時尚路線後更不得了。

女生造型的花樣真的比男生多好多,而且電影裡面的搭配實在很有型,完全不是現在台灣街頭可以看到的女生造型,畢竟實在太超現實了!

米蘭達這個角色真的很妙,嘴賤程度和我不相上下,感覺還更犀利一些。



除了一大堆名牌以外,這部電影主要還是在講職場上的現實面,權力鬥爭的險惡。

主角最後還是選擇了她的初衷,拋棄了她可能會大有發展的時尚舞台,找回了迷失的自己。

我想很多人工作也是這樣吧,一直忙一直忙,表面上很充實,但其實內心卻很空虛,得到的東西並不是自己最想要的。



看完電影我和老兵陪廖子萱吃宵夜,嘖嘖,看來又要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