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終於可以寫我心裡的話了



輔導長真的很敷衍...


軍旅感言:



中華民國 93 年 11 月第 3 週



今天是入伍的第十天,我已經漸漸習慣了這個環境.

之前過慣了無拘無束的生活,所以剛到這裡的時候覺得一切都好拘束,好緊湊,很想逃離這個小社會,
回到自由的懷抱.

不過經過了幾天的調適期以後,我開始覺得自己或許能在這裡得到些什麼.

比如說以往的我對自己都沒什麼體能訓練,但是來到這裡每天都要,我覺得自己一天比一天強壯.

此外之前我都晚睡晚起,但是來到軍中就得早睡早起,而且三餐也都按時吃.

至於課程的訓練,雖然現在還在摸索,但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內我會做的更好的.





我的評語:

我只能說當初真的有一種雄心壯志,可是隨著時間的過去,看到國軍腐敗的樣子,鬥志都被消磨殆盡.

記得剛入伍的時候對於一個擁有正常生活的自我還挺得意的,可是那並沒有維持太久.

能夠早點離開那種環境是一件好事,部隊不能給你些什麼,得到的東西都是自己去學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