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這位日本超實力派女歌手大名,但對於她的歌聲一直都沒有特別關注,直到今晚親臨現場演唱會才知道原來這麼棒。
在協辦的熱情邀約下,我們買了2100元的票,位置在三樓側邊看台。
雖然說原訂八點開唱,但因為人潮洶湧,加上這次安檢的又比較嚴,所以拖了不少時間。

進場的時候位置並沒有坐滿,乍看之下剩不少空位,不過聽協辦說票是全部賣光光。
在眾人的期盼下,演唱會終於在八點四十正式開始,Misia一登場就全場歡聲雷動,快把屋頂給掀開了。
一開始上了幾首快歌,外加Misia本人非常會帶動現場氣氛,所以觀眾們情緒都很高昂,樓下雖然也有座位,但我看那些人幾乎整場都是站著吧...

Misia用惡補過的中文向大家致詞,雖然有些聽不太懂她在說啥,但感覺是很有誠意呢。
看她又唱又跳,一般人早就氣喘吁吁了吧,只有她還能用這麼完美的高低音色征服所有觀眾的心。
中段開始上幾首慢歌,聽起來超有感覺,比快歌更討我喜歡。
她優美的聲線好像淺浪一波波的襲來,閉上眼睛在浪中載浮載沉,身體不由自主地跟著搖擺了起來。

真不愧是可以唱五個八度音的超實力唱將,飆高沉低順暢到不行,力度強弱的拿捏也十分完美,聽了讓人大呼過癮。
而且觀眾們也十分捧場,和在台上載歌載舞的Misia一搭一唱,讓她也是很開心。
所以最後的安可居然安了半小時多,唱了大概四五首吧,她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這次親眼看到Misia的演出,讓我覺得她是個很可愛的女生,舞台魅力十足,表演也很敬業,態度更是親切有加。
大家都覺得她應該不會到台灣辦演唱會,可是我覺得經過這次以後,下次再來台灣的機率是很高的呢。

謝謝Misia,妳給我了一個很美好的Saturday Night,之後的巡迴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