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收到了網購的CK One Summer香水。

包裝的十分慎重,一層又一層的打開,最後終於看到了那美麗的瓶身,照片如下:



開心地取下瓶蓋,換上噴嘴,拿了香味已經散去的試香片,用這罐1110(含運費)購得的CK One Summer在上面小噴一下。

立刻拿起紙片朝自己一揮,一股令人陶醉的芬芳清香立即撲鼻而來,令人久久無法忘懷。



我媽很妙,問我買了啥香水,拿去聞了一下說味道很棒,然後居然說這罐拿來當廁所芳香劑一定很好聞,又高級,聽了差點昏倒。

當初挑這罐就是相中它的清新淡雅香甜味,沒有古龍水那種異常刺鼻的味道,一般人也蠻能接受的。

而且再加上牛的推薦,所以這罐CK就是我的最後選擇啦。



今天和會計聊天,發現我跟她妹居然很像,都愛逛街愛打扮,抱持的觀念也很相似。

還有一點很像的就是都很保護心愛的單品,討厭別人亂碰。

比如說她妹妹會仇視碰她牛仔褲的人,我則是會仇視踩到或踢到我Camper鞋的人。

其他還有很多,反正聊一聊以後發現我跟她妹實在可以當個莫逆之交之類的朋友。



說到鞋子就想到前天晚上下班的事情,當天我又穿著我的寶貝Camper,很不幸的是出了公司居然給我下雨。

下雨就算了,搭公車的時候遇到白目女,莫名其妙撞了我兩次,第二次居然給我踢到鞋,我整個人當場就超不爽。

雖然她一直說對不起,不過這實在難以消我心頭之火啊!

就算她是要搭訕好了,但居然敢動我的Camper,我只能說「失敗!」。



最後啊...還是不得不誇一下張小臉,十分鐵口直斷呢,而且還是一位很優秀的戀愛學教授,哈哈。

以後有這方面的問題可以好好跟她請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