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廢話不多說,馬上切入正題,和大家分享我的改造經驗。

首先是小學的我:

大家看看,小時候的我就已經很高調了,全部的人裡面只有我捲袖子,相當有型(笑)。
當然身為一個小孩是沒有辦法從外表看出宅不宅啦,貼這張照片只是想作為將來的對照而已...

接著照理說應該公佈國中時期照片,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太醜還是怎樣,怎麼找都找不到國中照片,只有在畢業紀念冊上的大頭照而已,貼了應該也沒人想看吧...

好,接著要貼的應該是我人生中醜陋的一個高峰了,也就是高中時期。
當時我是一個非常用功的好學生,也可以說是書呆子,因為時間幾乎都拿去唸書,加上飲食又不知節制,所以在高三的時候曾經一度胖到82公斤,現在想起來非常嚇人XD。
俗話說沒圖沒真相,如果各位怕傷眼睛,可以快速向下捲動略過沒關係,就當作我從地球上消失三年吧~~

真相如下:

對,最左邊那個胖阿宅就是我,真是慘不忍睹啊。
不只是髮型很糟,身材走樣,而且也沒刮鬍子,一整個不曉得在幹嘛...
我曾經把這張照片給寶貝看過,她當時只差沒笑死掉,還一直說「很可愛」這種一聽就知道極為敷衍的形容。
我之所以現在還會想把這張照片留下來,就是為了要拿來警惕自己曾經有過這麼一段荒唐的歲月。

高中畢業以後如願升上大學,體重在暑假也慢慢的有下降的趨勢,可能是自己也知道將來身處的是一個酒池肉林...喔不...是眾妹環繞的求學環境,所以總不能和以前一樣那麼難以見人吧。

馬上來看真相,這是大一迎新活動時候的照片:

從照片可以看到我身旁左右有兩個正妹,但中間那個人是怎樣呢...來參加秋葉原的女聲優派對嗎?
其實我當時還自以為這樣頗帥,那頂帽子不曉得去哪裡翻出來的,而且還要反戴來裝俏皮喔~~
那件外套我現在好像還留著,不過要我再穿應該是不太可能了啦,除非說我穿了可以得一百萬才會勉強穿一下吧...
不過話說回來,大家可以從照片看到,我的臉比起高三時真的瘦了很多,尖尖的臉型就從那個時候奠定下來了。
P.S. 那個後背背包我居然背了兩年多,現在想起來還真是一樁奇談。

接下來這張是大二寒假外文營的照片,當時我擔任的是帥氣(?)的值星官,有非常多小隊員愛慕著(真噁):



有沒有看到,多麼有威嚴啊XD。
其實我當時大學念了一年半載,我只有在大一升大二暑假那年出國去美西玩的時候有自己買過衣服,剩下都是從國高中就一直穿上來的舊衣,可見我有多麼節儉...(放屁)。
在外文營時期,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女性友人A曾經對我說過一句話:「你這樣看起來還蠻帥的...但只有戴上墨鏡以後啦...哇哈哈哈」,這位女性友人真的是非常關心我的外在呢。

接下來這張又是外文營,不過是大三寒假時的營隊,當時我已經不再是值星官了,只是一個普通的工作人員XD:

我那頭髮...##$#%^$
看起來著實黑亮捲曲,不過樣子似乎是怪怪的...
旁邊那位是草撿鋼,他好像髮型一直都差不多,除了大四的時候曾經去剪過一次比較不一樣的...
其實看到這張照片我會覺得有點可惜,因為當時頭髮也算是比較長了,只是沒有好好整理,或是去染個顏色修一下,搞不好就會像今天這樣囉XD。
不過,在穿搭方面,到了大三還是沒有長進,衣服也是一年買一次(過年要穿新衣),而且一定跑去家附近的Hang Ten或Gio解決,絲毫是不care這方面的事情,可說是十分有個性....個屁

接下來這張是大三聖誕夜那天姊妹聚餐,可以看到我開始學習去抓頭髮囉:

雖然說是開始抓頭髮了,但現在看起來總是覺得怪怪的,非常不自然。
當時好像很流行刺蝟頭,所以我髮雕用超多的,每天光是抓頭髮就要花個半小時,抓出來效果又有限,實在是不太值得,但至少有想要改變的心,還算是值得嘉許啦...
至於穿著方面,因為本人太有個性,所以還是一樣穿舊衣服,哎...

接下來是大四百獸去吃養老乃龍的照片,感覺這一年有稍微變帥一點點:

可惜髮型方面還是沒有長進...穿著有稍微好一點點,只不過還是沒有開竅。

很快到就到了大五囉,大五上學期的髮型由於開始懂得使用髮蠟而有一點進步:

在我左邊的那個人手上拿的手機是我大四那年我爸送我的生日禮物,當時真的覺得超開心的!
可以看出我頭髮有變得比較長了,所以抓起來的感覺也比較明顯。
至於穿著方面依然是我行我素的隨便,反正能遮住身體就好XD。

這張是有一次約在必勝客吃飯照的:

還真害羞呢~~
左邊這位正妹可說是關鍵人物之一呢。
髮型方面我是覺得這張還不賴。

接下來這張算是一個很大的突破,我二十四年以來第一次染頭髮,但因為是用webcam照的,所以圖片很小,敬請見諒:



右邊這張是剛剪染完頭髮回家照的,左邊這張是自己後來抓的,花了我一個半小時,超扯。
不過看起來真的是進步頗多,只是實在太費時費力了...過沒幾週又開始亂了。
至於穿搭嘛...不知道我是要把好料留在下一篇還是怎樣,目前為止都沒有很大的突破,而且還自以為穿的很好看,實在不可取啊...

由於時間關係,所以之後的階段明天再繼續寫下去。
下一集的內容應該會蠻精彩的啦XD,真正的大變身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