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我女朋友像個村姑一樣,都不會打扮自己~」
「為什麼別人的女朋友總是比較會穿衣服?」
「我都不太想帶女朋友出門,因為她的打扮跟別的女生一比就遜掉了~」

男人之間總是有聊不完的女人話題。
在穿著方面,男生總是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會打扮一點,至少讓自己看起來賞心悅目。
這時候常常就可以聽到女生抱怨男朋友嫌棄自己,甚至因而煩惱著。

男人啊,當你要求自己的女朋友要會打扮之前,有沒有想過自己的打扮又可以得到幾分呢?
穿的一副阿宅樣,卻要求女朋友每天都換不一樣的造型來討你歡心,這樣對嗎?
在要求對方之前,包括女朋友,是否有先要求過自己?

我知道很多男人都會用「男人不需要注重外表」這種屁話當藉口。
可曾想過,如果女朋友整天嫌棄你的衣著打扮,你難道不會覺得很受傷?
內在固然重要,但外在往往決定第一印象,在遊戲的第一關就出局了,你還有全破的可能嗎?

我不是什麼女性主義者,只是看不慣很多許多男生自己不知長進又愛拿高標準要求對方而已。
而這個社會對於男生似乎比較「優惠」,打扮差的男生所得到的批評總是不會比打扮差的女生要多要苛。
有了傳統價值觀當擋箭牌,也不難想像為什麼當女性在為如何打扮而煩惱的同時,男性依舊沒有這方面的憂患意識。

當妳的男朋友又開始抱怨的時候,請大聲的質問他:「請問你的穿著格調有比我高嗎?」
如果妳對於他的穿著實在看不下去,不如開始為他改造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