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老兵先把他的遊記部份寫完之前,我就先來個開胃菜好了。
這次去日本帶了一個超大行李箱,而且出發的時候才裝了1/4滿吧,擺明就是要到當地現買現穿XD。

好啦,廢話不多說,既然到了日本就要入境隨俗,不好好講究搭配怎麼行!

有圖有真相:

2/4 星期一



脖子上的彩虹圍巾就是跟企鵝說的那條。
其實不會很難搭配,只要讓其他部份的顏色統一,這條圍巾的色彩就可以輕鬆跳出來。
腿上穿的那條窄版靴型工作褲我很愛,大腿部份有釦環可以調整鬆緊度,屁股後面接近腰部的地方也可以調整,可穿性很強。
手上提的是為了這次出外逛街而購買的CK大手提包,這個包包也是可以調整大小的款式,也是很實用又好看的單品。

2/5 星期二



身上的外套是王老兵的HARE雙排釦外套,整個超級合身的,不過看起來很挺很帥氣呢。
如果注意看右手手腕,可以看出我的內搭是黑條紋紅色V領長tee,透出一點紅的感覺也很不錯。
至於其他單品都差不多,因為還沒開始大血拼呢(笑)。

2/6 星期三



今天下雨所以帶了隻傘。
身上那件白色牛角釦大衣是我此行買到最棒的單品,牌子是Comme Ca Commune,打三折也才台幣三千多,超級划算又好看!

2/7 星期四



其實只有褲子和內搭換了,不過內搭因為外套蓋住所以看不見XD。
黑白格紋褲子是在竹下通的小店買的,很特別的假兩件款式,價錢也很親切,折合台幣才一千五左右吧~

2/8 星期五



我真的很妙,在銀座還提著一袋泡麵在街拍XD。
手套是在表參道的Hiromichi Nakano買的,打折下來大約台幣一千多。
因為非常喜歡它的紫色,還有麂皮材質,所以一看到就超想要的。
外套和內搭tee則是購於竹下通小店,價錢當然很便宜啦~
黑色工作褲是在Abahouse買的,打了折才台幣兩千,超級划算!



在銀座的OICITY百貨某店看到在打折的白色毛帽,原本看花車牌上寫1000日圓,所以很開心的就拿去結帳。
結果看到收銀機上顯示的價錢嚇了一跳,原來買一頂帽子有個別的折扣,我這頂才七折,折合台幣也要一千八,有點小貴...不過好看就算了XD。

2/9 星期六



這一天東京超級冷的!!!
我們白天逛完淺草還跑回民宿補充衣物,不然應該會變成冰棒吧...
所以帽子圍巾和手套全部都出動了。
有沒有感覺越來越往華麗風格邁進了呢?XD

2/10 星期日



要回國啦,所以就隨便穿穿吧~
和前一天差不多...只有褲子換回出發時的那一件。


以上就是這七天的穿搭,感謝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