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啪啪走」是我出國前的一個計劃。
雖然我不知道會持續多久,但至少在我還有心的時候就這麼玩下去吧~

天母是這個計劃的第一站。
之前聽Claire說中山北路七段斜坡上面有一家奇妙的茶店,賣著許多奇妙口味的茶葉。
為了一探究竟,我便搭著601殺去天母,在圓環那一站下車以後走過馬路,沒幾步路就找到了這家傳說中的...Lupicia (綠碧茶園)





我原本想要在店內照相,但想到在日本的時候幹這種事都會被店員阻止,所以我就放棄了...
這家店販賣著三百多種口味的茶葉,而且都可以打開試聞罐聞茶葉香喔~
最後我買了兩種口味,「東京」和「香檳玫瑰」:



這是包裝紙袋,因為放在包包而有點被壓到= =:



東京50 g要160元,香檳玫瑰50 g要210元。
如果好喝下次還要去嘗試不同的口味,喔耶~

買完茶葉沿著斜坡往上逛,就走到了「美國冰淇淋文化館」(BigTom)。



這是店門口的牛:



不過我並沒有進去消費。
站在店門口的時候聽到有鋼琴聲和歌聲,原來是店家請的人在自彈自唱「背叛」,還蠻好聽的。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進去吃看看~

接著看到對面有一家似曾相識的店,叫做「藍世界」。
這...不就是萍姐之前提到過的那家牛仔褲專賣店嗎?= =
想不到居然也在天母開了分店,我馬上和萍姐確認,真的是分店沒錯!!!



走著走著,不禁想起,這裡不是有一家葫蘆的愛店嗎?怎麼都沒看到?
終於在斜坡快要盡頭的地方出現了:



沒錯,它就是Pizza Hut,我們曾經在這邊辦過國中同學會。
這間店經濟又實惠,身為葫蘆愛店當之無愧!

到了斜坡盡頭,我過了馬路往溪邊步道的方向走去,發現這裡的景色還蠻不賴的,可惜當時天色已暗,不然我還真想走一下看看~
嘴巴講歸講還是照了一些照片,看起來很像白天照的,但我想是路燈的加持所致吧...







接著這張是無聊亂拍的:



我說陳建宏真是菜市場名,光是我在當兵的時候就認識兩個= =

公園繞完就往小巷子探險,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店!
可是只發現一家賣個性商品的小店,進去逛也沒有找到有趣的東西。
所以就繞出來走下坡,一直走到天母西路,往新光三越的方向走。
我發現天母賣衣服的店,風格都比較美式,就是那種很寬大或圖案很潮的風格,本人敬謝不敏...
所以只到一家店買了兩條D&G的四角褲(一件才190,顯然是...),反正我也蠻缺這種比較貼身的內褲,牌子就不是重點了。

到了新光三越,發現這家店的男裝還真是乏善可陳,我繞了一圈就想走人,反倒樓下那幾層賣的女裝還比較好看,台灣對於男女裝真的有很嚴重的歧視,好看有造型感的都留給女裝,男裝就那幾種萬年款,實在令人感嘆,這也不能怪台灣男生對於穿著都沒那麼在意了...

出來三越也累了,所以就結束了今天的天母冒險記。
下個禮拜的探險地點目前預計是大同區後車站,有興趣的一起來吧,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