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二次被人誤認為職業是個美髮師...

Case 1 @ 西門誠品1F Tic Tac Toe 日系鋼飾專櫃:

可愛的項鍊妹:「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啊?」
我:「你猜啊。」
可愛的項鍊妹:「嗯...是髮型設計師囉?」
我:「ㄜ...」

Case 2 @ 中午常常去光顧的自助餐店

大叔老闆:「那個...」
正在掏錢的我:「嗯?」
大叔老闆:「你是在做美髮的嗎?」
還在掏錢的我:「不是...」


只不過是頂著一頭自然捲就會被說成是美髮師。
會不會我下次走進髮廊坐在沙發上看雜誌還會有進門的客人指定找我剪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