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被選上公司福委了,以後就可以作威作...喔是奉獻心力。去年對萍姐說的預言,今年果然成真,人真的不能亂講話。總而言之,我比較想當採購(我最愛不用花腦筋的事情)。該怎麼說呢,我只是想要好好做自己的工作,不要因為雜務而拖到下班時間。我會努力的。

2. 經過4~5個月的努力,我甩掉了十公斤,從70變成60,真是可喜可賀(拿鞭炮出來放,劈啪劈啪)。最近改走健康瘦身路線,平日每天晚上出去騎大概1.5~2小時的單車,假日會挑個清晨遠征一下,飲食仍持續控制中,但打算漸漸引入好久不見的晚餐來平衡一下熱量。很多人都覺得我太瘦,不過其實我可是在標準體重範圍內呢...題外話,最近好愛喝無糖現打果汁,公司附近剛好有一家好喝又便宜的店,現在每天都會和Claire去買,店員應該都認識我們兩個了吧XD。

3. 打從進公司不吃午餐,到後來找到好飯友Claire兩人常常一起外出覓食,到了最近,飯團(不是可以吃的那個)終於又要擴大了。有鑑於公司大部分都是年紀較長(雖然我們也沒多年輕)的同事,所以總覺得話不投機半句多,更別說是一起吃飯,但是呢,最近加入了兩三個年齡相近的同事,上次首次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很不賴,以後應該也會常常這樣吧!個人以為很妙的是,這樣的事情居然是我進公司一年多以後才發生的...

4. 被規勸說要存錢。但其實就像盧仔的歌「好想要揮霍」一樣,其實我根本還不到揮霍的地步啊...而且我也確實有在存錢(只是跟月入十萬以上的人比較起來是少了...不少XD)。我知道現在景氣很差,但這並不表示我就要跟著變宅,是吧?

5. 第一次當團購團長,但我覺得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光是女性友人K就號招公司同事跟我硬是訂了16捲,而本人又是佛心來的,抱著一整箱奶凍捲搭乘捷運到新埔站,期間還完成了一項壯舉,就是搭乘老人殘障使用的升降式電梯,感覺也沒白活了。這種累死人又沒酬勞可以領的慈善事業,我想下次還是讓別人來做吧...(但奶凍捲真的好好吃喔)。

6. 找到好咖的感覺真好,可以一起去做很多有趣的事情。本人最討厭約那些很難約的人,總覺得他們是在跩什麼勁(也有可能是真的很忙啦),或是約了以後意見很多愛囉哩八唆。總而言之,我就是不喜歡這種難搞的感覺。反正現在就是有一種「我的媽呀,要是以後再也遇不到那麼好的咖」的感覺,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給她「疼惜」一番的XD。

7. 在此預告,本人即將於八月份推出改造之路第四章,離上一次寫這個系列也快一年了,在新的這一年內,小弟不才在穿搭上好像略有長進,希望和各位分享一下這段歷程,還請多多指教呢。

8. 最近天氣好熱,我真的好討厭夏天。夏天除了吃刨冰的時候很爽以外就沒有任何吸引我的地方了。冬天冷還可以穿外套,夏天熱是能剝皮嗎?而且看到秋冬裝的時候,總是會有一種「其實夏天可以沒有也無妨」的心情油然而生XD。

9. 這個月上了女性友人他們家的雜誌,但我卻對於裡面放的照片不怎麼滿意,感覺我屁股很大!!!(謎之聲:你屁股是有小到哪裡去嗎?)難得能上一個閱讀率這麼高的出版媒體,只能說是很可惜啊...下次照好以後可以先讓我看看照片嗎?哈哈。

10. 本人將於八月初登入「國軍教召Online」實感模擬遊戲,地點是苗栗斗煥坪,自8/5到8/8一共為期四天,同梯王老兵也將一同參戰,這樣就比較不會那麼無聊了。雖然不會比當時當兵的時候操,不過依照現在這種天氣來看,應該也不會好到哪裡去。根據線報指出,今年的遊戲規則相較於過去變得較為嚴苛,很多的scenario玩家必須都要全程參與(雖然投入程度可自訂),看樣子這四天應該又可以瘦個一些...(「你不要再瘦了!!!」by 好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